>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粉丝上海探班 李威实力宠粉亲如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粉丝上海探班 李威实力宠粉亲如家人
粉丝探班
粉丝探班


  搜狐娱乐讯 近日,粉丝到上海探班正在拍摄的李威,并且给剧组人员带去了许多她们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在现场也是井井有序,贴心的各种举动给剧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纷纷给他们点赞。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粉丝们第一次探班了,从李威出道至今他们都一直陪伴,只要有李威的地方他们都会跟随,此前在李威拍摄《莽荒纪》的时候他们也去探过班。而李威也堪称实力宠粉的典范,不仅对粉丝合影、签名有求必应,还主动请探班的粉丝们同桌吃饭,引得大家感动满满。李威也会亲切的称他们为家人,故此给自己的粉丝团起名“威笑家人”希望他们每天都能开心快乐。李威也会经常在微博中与大家互动,关心大家的点点滴滴,让粉丝直呼威爷暖到没朋友。

  李威的宠粉不只停留在微博互动和探班上,还身体力行的关注着身边每一个粉丝的动态,据悉在前不久,有一个喜欢李威多年的粉丝因病去世,李威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发文悼念,还特意腾出时间参加了粉丝的追悼会,让喜爱他的粉丝感动到泪崩,纷纷表示没有喜欢错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505367.shtml report 938 粉丝探班搜狐娱乐讯近日,粉丝到上海探班正在拍摄的李威,并且给剧组人员带去了许多她们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在现场也是井井有序,贴心的各种举动给剧组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