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魏洲飞美国参加billboard 粉丝送机一路畅聊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许魏洲飞美国参加billboard 粉丝送机一路畅聊
许魏洲
许魏洲


  搜狐娱乐讯 昨天下午,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现身北京机场,前往美国参加2017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

  当天,许魏洲身穿白T黑短裤,头戴黑色棒球帽,造型十分清爽随性。一手拎着吉他的他,和前来送机的粉丝们一路畅聊,笑容满面,阳光气息扑面而来。

  2017公告牌音乐奖颁奖礼将于5月22日(北京时间)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此次许魏洲受Billboard官方邀请以中国星光特使身份出席观礼,展现中国年轻音乐力量对音乐的无限热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503953.shtml report 728 许魏洲搜狐娱乐讯昨天下午,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现身北京机场,前往美国参加2017公告牌音乐颁奖典礼。当天,许魏洲身穿白T黑短裤,头戴黑色棒球帽,造型十分清爽随性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