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俺爹是卧底》首播 医者仁心陈思斯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俺爹是卧底》首播 医者仁心陈思斯上线
陈思斯
陈思斯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俺爹是卧底》于5月16日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导演赵立军携手孙松、闫学晶、陈思斯、杨梅、李添诺、李蓓蕾、姜峰、战卫华等青年实力演员加盟,共同演绎一场抗日谍战传奇。

  其中演员陈思斯在剧中饰演仁医冯傲雪,据思斯本人透露:“冯傲雪是一个有担当重义气的人,在她身上有股勇者的魅力和那个年代人们无畏的精神,这部剧也带给我很多震撼,希望也可以让观众感受到这种震撼”。

  有网友留言透露说“不是卧底的医生不是好医生”?不禁引得大家讨论,难道此次思斯饰演的还是个卧底?双面身份引发观众猜想。前段时间在卫视热播的催泪大剧《黄大妮》拉下帷幕,陈思斯在剧中饰演一个恶儿媳江铁英,播出后有不少粉丝留言说:“思斯演的太可恨了”,“演技不错,不过江铁英也太气人了,不骂难解心头之恨”。就连陈思斯本人都调侃自己:“用个大屏手机,出门好挡脸”。

  陈思斯自出演了郑晓龙导演的《甄嬛传》而被观众熟知,剧中那个城府极深心思细腻的“曹贵人”行事老练颇有心计,与演员本人可以说是大相径庭,就连郑晓龙本人都说:“思斯换做平常不穿戏服站在我面前就像个小女孩,我都不会想到她是曹贵人”。也正是因为甄嬛传中精彩的表演让陈思斯在后面很长一段时间中接到的角色都很有挑战性,像《天伦》中的裴珍珠,《黄大妮》中的江铁英都是“挑事精”观众称对她是“又爱又恨”。陈思斯说:“这也从侧面说明我演的还可以,也是观众对我的一种认可,但是我也希望后面可以挑战不同的角色类型。”

  电视剧《俺爹是卧底》被称为男版“王大花的革命生涯”,该剧通过一个八路军炊事班班长的卧底之路和一个父亲的寻子征程,以家长里短的生活化视角,叙述了一个另类的谍战传奇。作为一部视角独特的谍战剧,《俺爹是卧底》在题材、人物、情感、阵容等多个方面都极具看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502226.shtml report 1279 陈思斯搜狐娱乐讯电视剧《俺爹是卧底》于5月16日登陆央视八套晚间黄金档。导演赵立军携手孙松、闫学晶、陈思斯、杨梅、李添诺、李蓓蕾、姜峰、战卫华等青年实力演员加盟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