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的眼里只有你 ” 应采儿曝《职场》痴爱剧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我的眼里只有你 ” 应采儿曝《职场》痴爱剧照
应采儿
应采儿


  搜狐娱乐讯 由华录百纳出品,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应采儿、魏千翔等实力派领衔主演的职场励志情感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并于今日曝光了一组应采儿个人追爱剧照。阔别荧幕许久的应采儿此番在剧中饰演痴爱女王余曼妮,与王耀庆饰演的沈志泽相识于大学期间,因其读诗非凡气质被吸引,继而深爱,放弃一切,携手创业,相伴左右,深爱十年。

  无论是帮沈志泽打理公司,与他一起晨练,在芦苇地旁散步,亦或是喜欢着他喜欢的一切,无论拳击还是饮食,在沈志泽面前,余曼妮一直在尽全力表现自己最完美的一面,望向沈志泽时,眼中流露出的只有真挚的爱,真可谓“任世间繁华万千,我的眼里只有你”。但也正是因为这份深爱,当许诺出现时,余曼妮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在之后的精彩剧集中,她将施展怎样的手段来对付许诺,夺回属于自己的感情呢?敬请锁定北京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职场是个技术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495101.shtml report 895 应采儿搜狐娱乐讯由华录百纳出品,李木戈执导,王耀庆、潘之琳、应采儿、魏千翔等实力派领衔主演的职场励志情感大戏《职场是个技术活》正在北京卫视热播,并于今日曝光了一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