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直处于失联的Gary终于露面了!然而却不是出现在韩国.....

  Gary宣布闪婚后像从娱乐圈消失一般,就连以往《Running Man》的好友宋智孝、HAHA等人都爆料他自婚后一直处于失联状态。

  

  而在5月7日的播出的《Running man》中,跑男的成员们就在节目中表示Gary自婚后就换了电话号码,就连他们都不知道,虽然对方未主动联系过跑男成员们,但大家绝不会抛弃他。

  

  而该期节目播出后Gary就删除了SNS上的所有内容,让不少喜欢RM的网民和观众们感到心碎。

  

  近日,有网友上传自己与Gary在夏威夷的合照,这才让粉丝知道久未露面的Gary原来已去了夏威夷。穿著黑Tee的Gary大方露脸,网友猜测他是否正与妻子度蜜月。

  

  也许是大众的关心让Gary有些无所适从吧。他只是希望自己的妻子不会受到打扰罢了。7012的誓言永远存在~!只是狗哥,咱们回来后别忘了给跑男的成员打电话才是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494186.shtml report 1904 Gary宣布闪婚后像从娱乐圈消失一般,就连以往《RunningMan》的好友宋智孝、HAHA等人都爆料他自婚后一直处于失联状态。而在5月7日的播出的《Runni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