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君主》首播占据一位 《智英小姐》成月火档亮点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5月第2周(0508-0514)

  1. 《隧道》OCN

  2. 《爸爸好奇怪》KBS

  3. 《君主-假面的主人》MBC

  4. 《奇怪的搭档》SBS

  5. 《个人主义者智英小姐》KBS

  6. 《悄悄话》SBS

  7. 《逆贼:偷百姓的盗贼》MBC

  8. 《推理的女王》KBS

  9. 《man to man》JTBC

  10. 《她爱上了我的谎》tvN

   《隧道》复播收视率破六,精彩剧情成就OCN

《隧道》以6.263%的自身最高收视率再度刷新了OCN开台以来的历史记录。

  搜狐韩娱专稿(木星/文)随着新一轮韩国大选落下帷幕,各档期韩剧的播放总算恢复了正常,也许在各大媒体的眼中可能最近的韩国大选比韩剧还要精彩,但总有一些剧目会表示论“精彩度”,它们是不服的,比如OCN的《隧道》。在停播了一周恢复播放后,《隧道》以6.263%的自身最高收视率再度刷新了OCN开台以来的历史记录,这种在几个月的时间里不断刷新记录的状态,简直犹如去年的tvN。反观tvN的金土剧《芝加哥打字机》也是在停播一周后恢复了播放,但收视率并未有太鲜明的起色。

  《隧道》的收视成绩之所以可以不断刷新,确实是因为在剧情上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剧中在穿越后来到现在的朴光浩再次意外穿越回到三十年前,并且把睦振宇是真凶的关键证据留在过去后,因为与年轻时候的睦振宇遭遇,出现了第三次穿越又来到了现在。随着他回到过去,跟妻子妍淑说出了自己的神奇遭遇,过去和现在之间的平行时空也开始发生着微妙的变化,比如他的女儿申教授脑海里开始出现了从来没有过的全新记忆。正是这种明知道真凶是谁,剧情的发展却不断出现意想不到的反转的展现方式,牢牢抓住了观众的好奇心,也让《隧道》不断创造着新的收视记录。

KBS的家庭剧《爸爸好奇怪》完美诠释了“家庭剧的正确打开模式”。

  同样在周末让观众们追到停不下来的还有KBS的家庭剧《爸爸好奇怪》,这部剧的发展节奏可以说是达到了“不知不觉已经二十多集”的状态,李宥利、李准、郑素敏等演员在剧中的表演趣味又不乏引人思考的部分,让这部剧完美诠释了“家庭剧的正确打开模式”。

   《君主》开播即占据收视一位,水木剧启动新播放模式

水木剧古装史剧《君主-假面的主人》获得了很多年轻观众的喜爱。

  周末剧收视表现出色,水木剧也不甘示弱,本周SBS和MBC都推出了全新的水木剧古装史剧《君主-假面的主人》和浪漫悬疑剧《奇怪的搭档》,不过从这周起水木剧的播放模式出现了一个非常大的调整,韩国的各大公共电视台为了增加广告时长,将原先60分钟一集的韩剧变成了30分钟一集,每周播放四集,是不是有一种熟悉的味道?也就是说,以后大家看到的迷你剧篇幅会从16集变成32集,但内容的总量是不变的。《奇怪的搭档》和《君主》是最先开始执行这一播放模式的水木剧,在本周播放的四集中,前者的最高收视率是7.2%,后者的收视率则高达12.6%,顺利成为新的水木剧收视冠军。

  《君主》的故事以朝鲜时代为背景,讲述世子李煊和朝鲜八道因水的私有化获得强权和暴利的边首会之间的正义之争以及爱情故事,由俞承豪、金所炫、金明洙主演的该剧因为主演青春逼人、颜值又高,所以尽管是戏说类型的史剧依旧获得了很多年轻观众的喜爱。

《奇怪的搭档》池昌旭和南志铉的组合有着意外的CP感。

  池昌旭和南志铉主演的《奇怪的搭档》则是带有悬疑风格的浪漫喜剧,由《记得你》的编剧权基瑛执笔,讲述了意外卷入杀人嫌疑的女主人公在检察官男主角的帮助下洗脱了嫌疑,两人携手开始在充满偏见的社会法律斗争中共同奋进的故事。虽然《奇怪的搭档》目前在水木剧的收视率中只列第三,可是该剧首播中轻快的节奏、明朗的剧情和搞笑的情节都预示着这可能是一部不错的新剧,特别是池昌旭和南志铉的组合有着意外的CP感,男主角对着因为工作繁忙好多天没洗头的女主角赞她“又脏又漂亮”的情节实在是非常搞笑。

   《个人主义者智英小姐》诠释精品独幕剧,成为月火档亮点

  由于月火剧在周一二播放,当时还受到韩国大选的影响,因此SBS的《悄悄话》和MBC的《逆贼:偷百姓的盗贼》在周二都停播,KBS的《完美的妻子》上周大结局后在本周推出了由孔明和闵孝琳主演的两集独幕剧《个人主义者智英小姐》,这部讲述了对于周围人极度依赖的男人碧洙和对周围人极度冷漠的女人智英之间的爱情故事。尽管只是一部独幕剧,但是这部剧播出后好评如潮,再次让观众见识到了KBS独幕剧的魅力。

《个人主义者智英小姐》是一部能够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内心的好剧。

  并非仅仅只是用来填满档期作为过渡的作用,独幕剧经常是韩国的电视台们用来培养新人编剧、新人导演的舞台,所以在剧集制作的风格上经常会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这次的《个人主义者智英小姐》也是一部充满了浪漫质感的独幕剧,特别是尽管篇幅短小精悍,但却讲述了一个非常深刻的社会话题,因为剧中的碧珠和智英之所以会形成这样的性格,都是因为从小到大不幸的家庭生活造成的,父母对于子女不负责任的态度造成了他们内心的伤害,以至于他们长大成人后,很难以正确的方式面对这个世界,只有在磕磕绊绊中不断学习,不断寻找真爱。

  可以说这部《个人主义者智英小姐》就像是一部电影一般,对于碧洙和智英从陌生人到成为家庭的过程娓娓道来,慢慢揭露他们的心事,也以很纯粹的方式描述恋爱过程中的酸甜苦辣,是一部能够在不经意间打动人内心的好剧。

tvN的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一直到结束这部剧都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

  tvN的月火剧《她爱上了我的谎》在本周以1.379%的收视率大结局,一直到结束这部剧都没有激起太大的水花,这也是继今年《内向的老板》后,tvN第二部在收视率上没有取得成功的月火剧。后续接档的将是由金康宇、吕珍九主演的科幻题材悬疑剧《Circle:相连的两个世界》。

  【版权声明:本文系搜狐韩娱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等,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493744.shtml report 4235 5月第2周(0508-0514)1.《隧道》OCN2.《爸爸好奇怪》KBS3.《君主-假面的主人》MBC4.《奇怪的搭档》SBS5.《个人主义者智英小姐》KBS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