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参演《飞虎极战》吴思佳:制服太帅了,想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参演《飞虎极战》吴思佳:制服太帅了,想穿
现场照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超级网剧《飞虎极战》在香港举办开机仪式,将作为TVB警匪经典《飞虎》系列的升级版与大家见面。当天,张兆辉、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SHIN吴思佳、伍咏薇等一众主创纷纷出席助阵。现场更是为到场的媒体上演了一出惊险的戏码,提前感受到这部剧的炫酷与惊心动魄。

  作为一个完全的新人就可以参演大制作的网剧并得到导演的青睐,SHIN吴思佳本人表示:“很激动,期待近距离的看到前辈们的制服杀,真的太帅了。我也很想穿啊!同时吴思佳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可以在剧中有良好的表现。”此次参演也是SHIN吴思佳首度担纲主演,至于具体在剧中出演什么角色还未公开,但已有急切的粉丝向SHIN喊话:“想看御姐现身”;“要不要挑战感情戏呀?”“不管什么样的角色都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493626.shtml report 926 现场照搜狐娱乐讯近日,超级网剧《飞虎极战》在香港举办开机仪式,将作为TVB警匪经典《飞虎》系列的升级版与大家见面。当天,张兆辉、苗侨伟、黄宗泽、吴卓羲、SHIN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