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生代演员卢莹抵达法国 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生代演员卢莹抵达法国 受邀出席戛纳电影节
机场遭
机场照

  搜狐娱乐讯 第70届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幕,中国明星团中的重量级明星范冰冰李宇春都已经抵达法国准备开始今年的戛纳之旅,此次中国明星团再添一枚生力军,曾在《武神赵子龙》中有出色表演的新生代演员卢莹也获邀出席开幕式红毯及颁奖典礼。

  这次是卢莹首次以中国演员的身份出席国际性电影节,她将参加戛纳电影节泛亚太分会场的颁奖典礼。卢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十分荣幸能出席戛纳电影节,她会以平常心来对待,当然还是希望能够尽善尽美,向外国的朋友展现一个完美的形象。

  卢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曾在《武神赵子龙》中担任重要角色。她饰演的荆州刺史刘表的后妻蔡夫人,为人心狠手辣,为了让自己的儿子继位而不折手段,《武神赵子龙》播出后,卢莹以自然精湛的演技成功地塑造了典型的坏女人,获得了观众的认可。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493344.shtml report 1102 机场照搜狐娱乐讯第70届戛纳电影节即将开幕,中国明星团中的重量级明星范冰冰和李宇春都已经抵达法国准备开始今年的戛纳之旅,此次中国明星团再添一枚生力军,曾在《武神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