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哪一部电视剧结局最让你难过,到现在也不能释怀

明星粉丝团 阅读(0) 评论()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总有一些电视剧让大家看过了之后特别悲伤,想要导演能否重新给一个结局。比如说电视剧《华胥引》,这部电视剧之中除了男女主角最后幸福在一起生活了。其他的配角们的爱情都是凄凉的,里面的莺歌好不容易爱上了皇上过上平稳的生活。可皇上为了救她牺牲了自己,莺歌虽然是活了下来心却随他一起远去。

  《仙剑奇侠传》每一部给大家感觉就是悲剧,《仙剑奇侠传一》之中林月如为爱牺牲自己,死在锁妖塔内。赵灵儿为了苍生打败拜月,死在了和逍遥哥哥回家之路。《仙剑奇侠传三》龙葵再一次为了哥哥跳进了铸剑炉,茂茂为了救济别人割肉而死。景天向玉皇大帝许愿,付出了生命的等同价值。

  胡歌的电视剧版《神话》打动我们的也有很多地方,刚刚开始素素和小川相遇的时候,小川还什么也不懂没有能明白素素一片痴心。后来当小川明白之时,素素却为了救他去世了。再遇到玉漱公主的时候,他懂的了去珍惜可命运却再次和他开了一个玩笑。玉漱成为了赢政的妃子,他这一辈子只能守护。好不容易到了现代,两人能在一起了玉漱却死在了地宫之中。

  宫斗剧鼻组《金枝欲孽》能超越《甄嬛传》是因为这部电视剧之中,没有一个绝对的好人也没有一个绝对的坏人。这部电视剧虽然是宫斗,可更多的是述说人世间的真情。玉莹再坏她心中也挂念自己额娘,想要自己翻身去改变母亲在家中不公的地位。孙白飏成熟圆滑可遇到了玉莹之后他变得不理智,最后把自己命都搭进去了。

  《天外飞仙》之中小七和董永的故事让大家感到不已,小七调皮可爱董永痴情善良,不过一个是天上的仙女一个是地上的书生。他们两人最后的结局也不是很好,小七生下了孩子不久之后就被送下凡给了董永。明明两人可以在一起,却因为天规只能互相思念。当初唐人公司出品的电视,如今看来都是经典啊!

  不知道大家最难过哪一部电视剧了?

yule.sohu.com true 明星粉丝团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479510.shtml report 1860 本文由明星粉丝团作者柴扉原创,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总有一些电视剧让大家看过了之后特别悲伤,想要导演能否重新给一个结局。比如说电视剧《华胥引》,这部电视剧之中除了男女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