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孟瑞拜95后女生为师 北影女胖子被嘲笑狂减肥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孟瑞鼓励选手

  搜狐娱乐讯 上周,《减出我人生2》中黄队大挑战失败,本期仅剩两人的黄队被推上悬崖,面临残酷的称重赛制,人气偶像孟瑞“空降”训练场,变身暖男为288斤武汉女大学生苏文嫣加油打气,向她学习健身姿势;北影200斤女生李佳媛道出减肥初衷,作为蓝队吊车尾的她本期也是和对手暗中较劲,疯狂训练。

  暖男孟瑞奉上心灵鸡汤 成288斤女胖子师弟

  经过三番五次的大挑战失败,来自武汉的95后姑娘苏文嫣压力山大,“少爷”孟瑞的到来让她惊喜万分。曾主演《加油吧,实习生》,并在2016年推出个人单曲《不可抗力》的孟瑞,唱歌、演戏、当模特、写书,凭借自身努力一路摸爬滚打,堪称励志男神,俘获一众粉丝。

  坦言“平时不怎么运动”的孟瑞,此番前来竟是为了“拜师学艺”,现场邀请苏文嫣教授一些健身的正确姿势。得知“师傅”接连遭遇落败打击,孟瑞立马“暖男”上线,给予贴心鼓励,“最后一名怎么了,只要我们翻身就起来了”,还嘱咐道“不能三分钟热度,要坚持下去”。一连串的孟氏心灵鸡汤,让险些一蹶不振的苏文嫣重拾信心。

  北影200斤女胖子曾被摄影师嘲笑 誓要逆袭成女神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员的李佳媛一直有一个“明星梦”,有着姣好面容的她却有一个200斤的肥胖身躯,在训练营的四个星期,她一直疯狂训练,和男选手相比都有过之而无不及,她坦言,之所以立志减肥,是因为曾经在拍摄一部减肥公益片时,当她把肥肉露出来的时候,被一旁的摄影师嘲笑,深受打击。

  由此,她下定决心要做一个全新的自己,期盼着自己变成一个更优秀更美的人,能够有机会成为一部偶像剧的女一号,而不再只是别人眼里的“胖子”。从胖版“关晓彤”到撞脸关晓彤,果然,李佳媛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已经初显女神气质,可谓蓝队胖友中的颜值担当。

  健身美魔女战队爆发小宇宙 嘶吼操练吓坏对手

  由台湾健身美魔女张婷媗带领的黄队,在接连落败的情况下,面对高歌猛进的蓝队,东北“石头哥”和武汉95后姑娘苏文嫣本周只能背水一战,俩人分别举重超200斤,健身房里总能传出二人震耳欲聋的嘶吼声,此情此景也是吓坏了不少蓝队队员,纷纷直呼“太疯狂了”!

  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一向“恐高”、“恐跳跃”的苏文嫣不仅克服了心魔,年龄最小的她还化身大力士,在大挑战中一次性扛起两袋沙袋,让比她身体更轻盈的两名女对手目瞪口呆。“铁血汉子”石贵滨更是力扛百斤沙袋,过独木桥、翻网绳、爬水坑,战斗力爆表。

  黄队究竟能否力挽狂澜保全队友?更多精彩锁定江苏卫视,本周四晚21:10播出的《减出我人生》第二季。登录爱奇艺视频独家网络合作平台,可观看《减出我人生》第二季完整节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469950.shtml report 1712 孟瑞鼓励选手搜狐娱乐讯上周,《减出我人生2》中黄队大挑战失败,本期仅剩两人的黄队被推上悬崖,面临残酷的称重赛制,人气偶像孟瑞“空降”训练场,变身暖男为288斤武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