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梦出席时尚活动甜美灵动 畅聊90后人生观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梦与好友合影

  搜狐娱乐讯 近日,90后新生代女演员李梦受邀出席某杂志举办的时尚聚会,她身着Prada蝴蝶结饰白色衬衫,佩戴薄荷绿水晶装饰胸针,搭配孔雀绿印花百褶裙和银色绑带高跟鞋,摩登又复古的搭配勾勒出玲珑的身线,仿佛初恋般甜美。聚会上李梦与时尚界好友、艺人好友共同畅聊东方文化,解构生活美学与本质,作为在场90后的演员代表,李梦表示自己平时就“很爱喝茶”,也爱读书、插花,此次活动的邀请人也现场“表白”李梦:“从她的朋友圈、微博就能看出来,她是一个真正懂生活,爱生活的女生,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邀请这样一个90后的女孩来和我们一起探讨生活的美学”,还用“玫瑰乌龙茶”来形容李梦:既有年轻女孩的清纯芬芳,也有稚嫩的90后中少有的醇厚回味。

  标志性的厚嘴唇、灵动得仿佛会讲故事的双眼,李梦自出道以来便因为这些独有的特质被许多导演看中,“一半清纯,一半性感”的她不仅引起了时尚界关注,近期也频频受邀出席时尚活动获得不少品牌的青睐。而演技不俗的李梦在许多杂志大片中张力十足的表现,更令她成为90后新生代女演员中的时尚“潜力股”。据悉,5月27日,李梦搭档黄子韬、杨采钰出演的《夏天19岁的肖像》将于全国上映,片中她饰演为爱飞蛾扑火的女孩朱莉,这是李梦在电影《少年巴比伦》、电视剧《黎明决战》后再次突破自我,首次“大尺度”挑战青春悬疑片,成为今年夏天国产电影银幕中最受期待的角色之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467893.shtml report 1170 李梦与好友合影搜狐娱乐讯近日,90后新生代女演员李梦受邀出席某杂志举办的时尚聚会,她身着Prada蝴蝶结饰白色衬衫,佩戴薄荷绿水晶装饰胸针,搭配孔雀绿印花百褶裙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