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圭贤新歌《重逢之日》满载对粉丝心意的抒情歌曲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抒情歌皇太子’圭贤入伍前将公开单曲《重逢之日(Goodbye for now)》,献上最后问候。

  圭贤的全新单曲《重逢之日(Goodbye for now)》收录了满载对粉丝的心意的两首抒情歌曲,将于24日下午5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音源,令人期待。

  此次主打曲《重逢之日(Goodbye for now)》是后半部分越加华丽的编曲和抒情旋律完美和谐的抒情歌曲,歌词蕴含了与分手的恋人重逢的内容,能够感受到暂时离开粉丝的圭贤的真诚之心。

  一起收录的抒情歌曲《再,见(The Parting)》表现了与相爱的人分手的瞬间,圭贤哀切的嗓音、淡淡的钢琴旋律加上雄壮的管弦乐编曲将吸引音乐粉丝。

  尤其,公开音源前,圭贤将于20日下午5点在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办粉丝会,首次公开新歌舞台,预计获得更为热烈反响。

  另外,圭贤的全新单曲《重逢之日(Goodbye for now)》将于5月25日发售唱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461059.shtml report 819 搜狐韩娱讯‘抒情歌皇太子’圭贤入伍前将公开单曲《重逢之日(Goodbyefornow)》,献上最后问候。圭贤的全新单曲《重逢之日(Goodbyefornow)》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