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田亮头戴假发变身“森碟” 郑嘉颖《好运》成首秀

搜狐综艺 阅读(0) 评论()

  《好运旅行团》本周即将爆笑开播。节目中,“好运兄弟团”在福建莆田九鲤湖成功集合,在一场好运测试后,成员们开启了他们的好运之旅,此次,他们分别在后黄村学习了林氏家训,感受福建特色的莆仙戏,在湄洲岛体验妈祖精神。不仅如此,“好运兄弟团”在节目中还体验了救生员等多重身份,造型惊艳,吸人眼球。5月21日,本周日晚东南卫视《好运旅行团》,和“好运兄弟团”共游福建,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深度文化之旅。

  田亮扎小辫形象娇俏可爱,一秒变身“森碟”。

  田亮模仿森碟表情,相似度99%。

  好运兄弟团集合成功,红毯上,他们一起喊出“好运天注定,爱拼才会赢”的口号。

  任务开始前,导演组队成员们进行了好运测试,抽到“丑”字的大左很是崩溃。

  “福娃”张之航和“衰神”孙越一起解福袋

  节目中,好运兄弟团现身妈祖影视城,齐心协力再现经典剧目《妈祖》,温兆伦当导演,为演员排戏,表情夸张有趣。

  穿两件救生衣的孙越,和张之航站在一起,等待训练。

  郑嘉颖跪地,练习人工呼吸,表情严肃认真。

  救援训练完成后,好运兄弟团分成三组,等待出海任务。

  好运兄弟团出色的完成了救援演习,曙光救援队陈队长对好运兄弟们授予队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457712.shtml report 3283 《好运旅行团》本周即将爆笑开播。节目中,“好运兄弟团”在福建莆田九鲤湖成功集合,在一场好运测试后,成员们开启了他们的好运之旅,此次,他们分别在后黄村学习了林氏家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