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范冰冰李宇春俏皮合影,杨子姗王珞丹美翻红毯,戛纳开幕太嗨太震撼

  姐刚从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回来,就第一时间来给宝宝们做报道啦!

  

  一直关注芭姐们的宝宝也知道,在今年戛纳电影节70周年之际,芭姐作为戛纳电影节官方开幕影片唯一独家合作伙伴

  

  从红毯前由影后玛丽昂·歌迪亚主演的开幕影片《伊斯梅尔的幽魂》发布会起,就开始为大家做一线报道啦!

  

  而从芭姐和明星一起走上红毯开始,到进行电影宫观看开幕首映礼,也全程为你们拍摄了超多独家素材,赶快搬好小板凳来听芭姐唠唠!

  

  这次作为戛纳评委的范爷,真是在前呼后拥下款款迈入红毯

  

  身着Elie Saab 2017 春夏高定系列

  

  一水儿的蓝色清新,温婉动人之余

  

  却又不失霸气!

  

  从容自信的笑容更是迷人!

  

  春春这身着实令人意料不及

  

  黑色夹克搭配白色礼帽及过膝皮靴,带着音乐人特有的个性标签!

  

  芭姐就连春春的口红色号也帮你们要来啦,来自巴黎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M406 ,是李宇春戛纳纪念版,就连口红包装也印着春春的水墨肖像!

  

  以电影《路过未来》入围戛纳电影节的杨子姗

  

  身穿Christian Dior 2017 春夏高订的薄纱吊带印花裙,清清爽爽温婉如水!

  

  Chopard项链在杨子姗颈间闪着璀璨的星光,更显迷人肩线~

  

  这次因Dior邀请前来戛纳电影节的王珞丹,昨天还和芭姐说第一次走戛纳红毯很紧张呢

  

  一袭Christian Dior天鹅绒礼服及地,衬得丹总宛若一只高贵黑天鹅!美得那么犯规还紧张,丹丹真是谦虚!

  

  戛纳常客杨紫琼也来啦,一身个人定制款的Shiatzy Chen礼服,和戛纳的海倒是绝配!

  

  中国五美放光芒,国外的时尚精们也是开启了高级备战状态!和范爷同为评委的劳模姐,妩媚性感说不完~

  

  Lily-Rose Depp在红毯上款款走来恍若希腊女神!Chanel 2018 早春系列前不久才走完秀,这么快就把秀款穿上身,这时尚资源可以说是非常厉害了!

  

  Elle Fanning依然是红毯上最灵动的美少女,裙摆上的涂鸦满满的童趣和活泼~

  

  大满贯影后Julianne Moore身着Givenchy 2017 春夏高定礼服,还机智地把原有领口设计上的毛毛拿掉了,显得更加大气和雍容了

  

  耳畔上闪耀着Chopard耳环,衬得笑容格外灿烂!

  

  Eva Herzigova也选择了Chopard珠宝,闪钻的耳环和衣服上的金色亮片遥相呼应

  

  同戴上Chopard耳环的Clotilde Courau,简直像一朵花儿在发际绽放!

  

  这次受官方邀请踏上红毯的还有MOMO人气播主洪小乔,纯白的羽毛衬托着她的姣好,你是否也被惊艳到了呢?

  

  

  但仙女们除了美,还被芭姐捕捉到了好多小俏皮!比如今年以评委身份来到戛纳电影节的范爷,全程心情超好,还跟着现场音乐的节奏嗨呢!咳咳,芭姐可听说昨天还在捷克录跑男的大黑牛李晨,今天就特地抽空飞到戛纳待了4个小时陪范爷呢……

  

  而杨紫琼这一次仿佛是来开粉丝见面会的,走上红毯前跟一旁的粉丝又是签名

  

  又是自拍的!现场粉丝的福利真是好到不行!

  

  71岁的老牌影后Susan Sarandon,更是酷到爆,直接戴着墨镜一脸傲娇的上了红毯!

  

  在大部分女明星都抢着想让摄影师拍照的时候,Susan直接在红毯上拉着范宁聊起了天!

  

  德普家的小女儿Lily Rose Depp平时走哪儿都是一张冷酷脸,到了戛纳红毯上反倒是跟戛纳电影节主席聊嗨了

  

  Bella Hadid更是把戛纳红毯走成了自己的主场

  

  反正这里就是本仙女的趴,管身后有多少摄影师想拍照,本仙女就是怎么开心怎么走!

  

  看完仙女还有一位男神也是非常嗨皮了,那就是以评委身份亮相戛纳开幕式的Will Smith!就问你可不可爱!

  

  毕竟在别的男明星都穿着正装规规矩矩走红毯的时候,就他一人边唱边跳,宛如开起了大趴!

  

  

  走完红毯后,芭姐作为唯一一家受邀参加开幕典礼的中国媒体,跟着明星们一起进入了电影宫。

  

  当由玛丽昂·歌迪亚主演的开幕影片《伊斯梅尔的幽魂》剧组,压轴走进开幕典礼现场时,全场观众,连国际影后影帝也统统起身为他们鼓掌!

  

  接下来开幕典礼正式开始,以一支探讨电影是否能改变人生的黑白短片开场。接下来一段情歌对唱,映衬着戛纳电影节70周年的过往,台下的芭姐看到这一幕,既觉得震撼,又深深地被触动!

  

  之后典礼正式开场,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评委一齐亮相!而第一位登场以及被介绍到的评委就是wuli范爷!

  

  在一堆外国大咖中看到一张中国脸, 芭姐心中顿时满满的都是自豪!

  

  接着评委们落座,集体坐在舞台的一侧,与观众们一起观看歌舞表演。

  

  看wuli范爷的小表情,也是看得非常投入嘛!

  

  表演结束后,戛纳电影节主席与Lily Rose Depp一起,宣布本届戛纳电影节正式开幕!

  

  Will Smith牵着wuli范爷再次和评委们一齐登台,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音乐,开幕典礼完美落幕,开幕影片《伊斯梅尔的幽魂》正式开始放映。

  

  看完开幕影片后,芭姐作为戛纳电影节官方开幕合作伙伴,参加了戛纳电影节官方开幕晚宴

  

  而这个最顶级的晚宴,受邀出席的都是戛纳评委、国际顶级巨星以及戛纳市长等重量级嘉宾!

  

  而芭姐作为戛纳官方唯一邀请参加开幕晚宴的中国媒体,在体验到了顶级晚宴的同时,跟好几位受邀嘉宾也聊得特别嗨!

  

  之后芭姐也受邀参加了官方开幕Party!

  

  当然,既然是戛纳官方唯一合作的中国媒体,芭姐就不会只是说说而已!

  

  在Party现场,戛纳官方还为芭姐打造了专属Corner!

  

  嘉宾们玩得嗨,大咖们也都有前来拍照噢!

  

  接下来的一段时间,芭姐还将持续为宝宝们带来最一手的独家报道

  

  更约了李宇春、杨子姗、井柏然、杨洋等等你们的男神女神在戛纳约会!宝宝们也继续蹲等芭姐的报道吧!

  

  

yule.sohu.com true 芭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456502.shtml report 10454 芭姐刚从戛纳电影节开幕式回来,就第一时间来给宝宝们做报道啦!一直关注芭姐们的宝宝也知道,在今年戛纳电影节70周年之际,芭姐作为戛纳电影节官方开幕影片唯一独家合作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