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惊天爆料!小S称大S汪小菲没事吵架就说要离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惊天爆料!小S称大S汪小菲没事吵架就说要离婚

  

小S爆料大S汪小菲“没事吵架就说要离婚”
小S爆料大S汪小菲“没事吵架就说要离婚”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主持的某综艺节目18日即将首播,第一集邀来姐姐大S与姐夫汪小菲,随口爆料,“你不要每次吵架就闹离婚好不好!”脱口家人私下互动,让汪小菲瞬间脸僵。

  小S说,心疼姐姐很喜欢“装坚强”,本是感人的气氛,结果汪小菲在旁边傻问:“装坚强是谁啊?”大S马上戳破汪小菲,“你以为装坚强是一个人啊?”让三人笑翻。

  小S自认演艺圈第一女神,但她透露只有姐姐大S让她甘拜下风,小S在节目上心疼大S爱装坚强,大S则感性大赞小S有勇气闯出一片天,不管别人如何对待,小S始终善良,听到大S这么说,小S先是问:“我有那么好吗?”接着姐妹俩相拥大哭,画面感人。

  很多网友都表示很羡慕二人的姐妹情,希望二人感情永远都这么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451799.shtml report 953 小S爆料大S汪小菲“没事吵架就说要离婚”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小S主持的某综艺节目18日即将首播,第一集邀来姐姐大S与姐夫汪小菲,随口爆料,“你不要每次吵架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