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戛纳电影节闹乌龙 范冰冰代表作被说成《小姐》

搜狐娱乐 阅读(0) 评论()

范冰冰短发造型亮相

  搜狐娱乐讯 5月17日,即将正式拉开帷幕的2017戛纳电影节举办主竞赛评委发布会,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现场出现了乌龙一幕:主持人介绍评委之一的范冰冰时,误将她的代表作说成《小姐》(朴赞郁导演的The Handmaiden,而朴赞郁本人也在评审团中)。发现错误后,主持人向全场道歉:“(范冰冰的代表作)应该是《我不是潘金莲》。”

  此事发生后引起网友热议,有人认为主持人应该做好功课,也有人表示:“主持出错不少见,奥斯卡不都颁错最佳影片了?这是小事请。”还有人调侃主持人意识到错误马上道歉,值得表扬。真是每个人看问题的角度都不尽相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8/n493447849.shtml report 1037 范冰冰短发造型亮相搜狐娱乐讯5月17日,即将正式拉开帷幕的2017戛纳电影节举办主竞赛评委发布会,不过令人意外的是现场出现了乌龙一幕:主持人介绍评委之一的范冰冰
最后修改于2017-05-18 09:02:5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