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子文《欢2》剧照曝光 曲筱绡成行走的穿衣指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子文《欢2》剧照曝光 曲筱绡成行走的穿衣指南
剧照
剧照

剧中啊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欢乐颂2》曝光了一组王子文剧照,自第一季起,“曲筱绡同款”便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第二季中她继续延续了自己时髦个性的穿搭风格,十足得成为了行走的穿衣指南。职场上,简洁衬衫化身干练小老板;约会中,无袖连衣裙女人味十足;日常居家,舒适清新,尽显俏皮可爱风。《欢乐颂2》正在东方卫视和浙江卫视热播,曲筱绡的穿搭时尚手册还在继续更新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57983.shtml report 1041 剧照剧照搜狐娱乐讯近日,《欢乐颂2》曝光了一组王子文剧照,自第一季起,“曲筱绡同款”便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第二季中她继续延续了自己时髦个性的穿搭风格,十足得成为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