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青堵上颜值 实力争夺未来粉丝群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青堵上颜值 实力争夺未来粉丝群

 

王青
王青


  搜狐娱乐讯 作为90后优质新人偶像,王青一直都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他勇敢,认真,执着并且谦逊,对每一件事都用最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近期,他实力入驻某档户外美食旅行真人秀,与曾宝仪,刘维和陈瑶组成了“吃光天团”,利用治愈的美食帮助飞行嘉宾解决一些问题。此次节目组来到了时尚之都上海,在这个繁华而又复古的都市,王青与新朋友之间还产生了新的奇妙火花,wuli奶青还是一如既往的呆懵可爱。

王青剧照 

  王青遭关八爆料 颜值只值一块钱

  本期节目组邀请最佳辩手范湉湉和关八的朋友二毛来做嘉宾,岂料嘉宾一出场就给王青下了一剂猛料,爆料“王青有一个特殊爱好,健身跑步的时候喜欢戴口罩”,就在其他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王青很冷静的回答:“戴着高原耐氧口罩是为了增大吸氧量和肺活量”,问题就这样轻松的解决掉,粉丝纷纷表示:心疼王青,要适当休息一下。为了做出好看又美味的网红美食,王青加入范湉湉一队去市场寻找食材,甚至为了砍价堵上自己的颜值,傲娇的小表情实在可爱,也会想要帮忙而卖力的削土豆,认真起来的样子真的很帅。

  王青卖力演出 亲子中心实力圈粉

  每个男生心中都住着一个小孩儿,王青也不例外,此次节目组特意安排嘉宾去亲子中心看望小朋友,通过和小朋友的接触,我们看到了王青孩子气的一面,纯真,阳光又搞笑。嘉宾需要和小朋友进行一场圈粉游戏,要求每人扮演一个小动物并教小朋友认水果,王青另辟蹊径,把小朋友作为切入点并邀请他们做搭档,你追我赶玩的不亦乐乎,把这些未来粉丝群逗得前仰后翻,却被队友嘲笑只能教体育。

  这期的王青会为这两个嘉宾准备哪些意料之外的美食呢?他们之间又会有怎样的爆料呢?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王青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54475.shtml report 1705 王青搜狐娱乐讯作为90后优质新人偶像,王青一直都在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他勇敢,认真,执着并且谦逊,对每一件事都用最高标准来要求自己。近期,他实力入驻某档户外美食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