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音痴”夏克立陶醉自嗨 夏天公主跳出本我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音痴”夏克立陶醉自嗨 夏天公主跳出本我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夏克立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他头戴黑色线帽,眼戴墨镜,出现在多伦多的街头。身为孩子王的他还晒出了和一群足球少年玩耍的照片,他好客地邀请道:“在多伦多开会,看朋友,孩子们的生活很棒。我很快要去温哥华了,下次要不要跟我一起去?”文字结尾,调皮的夏克立还贴上了自己的卡通形象,并做出“勾引”的手势。引得网友纷纷留言“多伦多求偶遇啊呀哈哈哈”、“去啊,别忘了喊上我~”

  夏克立“勾引”网友
  夏克立“勾引”网友

  在夏天的成长过程中,夏克立不仅是夏天的好爸爸,更是夏天的好玩伴。前不久,他曾晒出夏天在蹦床上“悟空跳”的照片,并附文称“小猴子飞起来了”。照片中,小脸通红的夏天双手高举、一双长腿叠起跳至半空,满屏“没有筋斗云,给我一个蹦床也能上天”的既视感,毫无公主包袱。对于时常放飞自我的夏克立父女,网友们表示习以为常:“嗯,这很老夏”、“公主也疯狂。但有时候是该放手让孩子去疯玩一下啊”、“猴爸爸和他猴赛雷的女儿!”

  夏克立“勾引”网友
  夏克立“勾引”网友

  “小猴子“夏天飞起来了

  在夏克立曾参与录制的某档英语教学节目中,一向遇到孩子就秒变“夏三岁”的他和萌娃们就上演了一次“High歌秀”。不过,“音痴”夏克立即使唱到自己熟悉的英语儿歌,还是免不了遭到萌娃们的吐槽:“不是说好‘唱’歌吗,为什么都是一个音调?”“好像不在调上!”可是一旁的夏克立却自顾自地扮演起猴子来,蹦蹦跳跳地沉醉在自己的歌声里。网友不禁调侃“论自嗨我只服老夏!为你手动点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51162.shtml report 1547 搜狐娱乐讯近日,夏克立在网上晒出一组照片。照片中,他头戴黑色线帽,眼戴墨镜,出现在多伦多的街头。身为孩子王的他还晒出了和一群足球少年玩耍的照片,他好客地邀请道: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