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刺客列传2》燃爆杭州 刘彤独特点钞手法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刺客列传2》燃爆杭州 刘彤独特点钞手法夺冠

 

现货仓找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 由领誉传媒出品,何澍培任监制兼总导演,新生代演员熊梓淇、朱戬、查杰、陈雨成、薛翔匀、刘彤、虞祎杰、梁博文等领衔主演的《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将于6月15日登录搜狐视频首播。配合该剧预热,众主创正式开启刺客归来校园行活动。6月15日,主演查杰、薛翔匀、刘彤和黄千硕空降浙江财经大学东方学院,与同学愉悦交流,现场氛围十分和谐。

查杰
现场照

  刘彤展示点钞技能手法“娴熟”速度快

  在前几场校园行活动中,主演刘彤曾表示自己是学会计出身,而此次来到杭州财经大学东方学院,和众多同专业的同学相处,专业与专业的较量必不可少。

  现场刘彤带领查杰、薛翔匀和黄千硕与两位同学展开点钞比拼,几人分别手拿一叠钞票,要以最快的速度算出总数。比赛正式进行,几人的手速不分伯仲,刘彤则以最独特的方式清点钞票,在唰唰地点钞声中,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现场同学感受着比赛的激烈,同样紧张不已,最终刘彤以较大优势赢得比赛。

  刺客家族教学演技技巧喜怒神情显特征

  作为《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的领衔主演,几位主演的演技都得到一定认可。现场查杰、薛翔匀、刘彤和黄千硕亲自教学剧中角色特点,从喜到怒,再到经典台词,认真负责的向大家展现了剧中角色的标志特征。据了解,在第二季中慕容离的心性发生了很大变化,机关算尽只为复国的他,与执明的兄弟情出现隔阂,二人不在向以前那样单纯美好。

  大型古装权谋巨制《刺客列传之龙血玄黄》将于6月15日登陆搜狐视频首播,慕容离与执明的感情终将走向何方?战事频繁的钧天大地,又将谁来一统天下?6月15日起,为你揭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48920.shtml report 1626 现场照 搜狐娱乐讯由领誉传媒出品,何澍培任监制兼总导演,新生代演员熊梓淇、朱戬、查杰、陈雨成、薛翔匀、刘彤、虞祎杰、梁博文等领衔主演的《刺客列传之龙血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