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奇怪的搭档》剧照公开 池昌旭南志铉再会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7日,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奇怪的搭档》公开了池昌旭和南志铉在民事诉讼法庭上再会的剧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作为律师开始崭新人生的卢智旭(池昌旭 饰)和殷奉熙(南志铉 饰)时隔两年再会。殷奉熙当再次见到喜欢的卢智旭时,嘴角也因为激动而时不时地微微上扬;相反地,卢智旭却对殷奉熙的目光不予理会,依旧是一副潇洒的神情,令观众对两人今后的发展好奇不已。

  《奇怪的搭档》制作方对此表示“随着卢智旭和殷奉熙命运般的再会,两人的浪漫故事将正式展开。两人的关系究竟是像卢智旭所认为的孽缘,还是像殷奉熙所希望的姻缘,请大家多多关注”。另外,《奇怪的搭档》正于每周三、四晚10点(韩国时间)播出。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BS《奇怪的搭档》/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44447.shtml report 1059 搜狐韩娱讯17日,韩国SBS电视台电视剧《奇怪的搭档》公开了池昌旭和南志铉在民事诉讼法庭上再会的剧照。在公开的照片中,作为律师开始崭新人生的卢智旭(池昌旭饰)和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