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快本》创意出击 全新环节引爆初夏最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快本》创意出击

  搜狐娱乐讯 2017年初夏,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正式进入第20个年头。作为国内首档"现象级"综艺,《快本》秉承“制造快乐”、“传递快乐”、“奉献快乐”的初衷,在赋予快乐焕然一新面貌的同时,也让观众感受到快乐的温暖和力量。而历经过多年的洗礼与蜕变之后,为了让这块金字招牌更加璀璨夺目,在20周年之际,节目从游戏环节、嘉宾阵容、舞美设计等多方面全面升级,力求完美,以最高规格的制作水准、最精益求精的娱乐饕餮向又一座高峰进发。

  “新”升级!“不好意思让一让”重磅上线 全新综艺模式引领初夏娱乐新风向

  在综艺节目日趋同质化的今天,如何转变“明星+游戏”的固有形式、开辟全新节目形态,成为了当前综艺环境中的紧要问题。而《快本》则正是因为不断的翻新升级精益求精,得以从众多同类型节目中脱颖而出,历经洗礼成长为综艺长青树。一直以来,无论是“啊啊啊啊科学实验站”中“科学”与“娱乐”的创意火花,还是“我想静一静”里“此处无声胜有声”的别样幽默,《快本》凭借孜孜不倦的自我突破,始终稳居娱乐“志高点”。正因此势头,以即将到来的20周年为契机,《快乐大本营》将再次颠覆常规,由全新重磅“不好意思让一让”开拓综艺领域。据悉,在这一新上线环节中,明星嘉宾将与“快乐家族”合作,以“让让团”、“不让团”两大阵营的PK,进行内容多元、方式多样的临场演出,直面观众“考核”,在电视荧屏刮起初夏最COOL飓风。

  “星”升级!娱乐圈半壁江山前来报到 男神女神合力开启“撩粉大战”

  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拥有着国内综艺节目中最顶级、最丰富的嘉宾和明星资源。从四大天王到、王菲、周杰伦陈奕迅蔡依林,从国际足球巨星贝克汉姆到“胖球”大魔王张继科,诸多国内、外各领域偶像都曾登陆《快乐大本营》舞台。而由何炅李维嘉谢娜杜海涛吴昕五位主持人组成的“快乐家族”更是因节目塑起了自己的专属招牌,成为了业内的独特存在。时至20周年,受邀而来的明星嘉宾将更加多元化,不仅有时下最受欢迎的“男神女神”现身撩粉,更有在世界范围拥有超强影响力的影视巨星亮相,可堪称囊括娱乐圈的半壁江山。而据知情人士透露,届时首期,将由鹿晗领衔《择天记》剧组古力娜扎、曾舜晞、陈数,以及金马影后马思纯、花少男神张若昀打响头阵,随后的节目中,源源不断的“星”惊喜也将逐期登场,带领观众开启狂欢燃夏。

  “心”升级!20周年机遇与挑战并驾齐驱 用“心”制造每一份快乐

  从1997年首次与电视观众见面,20年的播出时间让《快乐大本营》收获了综艺节目“寿命最长”、“综合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等多项殊荣,其新颖的节目形式、耀眼的嘉宾阵容以及充满正能量的快乐氛围,也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焦点。不仅如此,高水准、具有新意感和品质感的独特格调更是成功吸引到各阶层人士的青睐,助力节目成为国内现象级综艺的开山鼻祖。诚然,于节目而言,“20岁”是裹挟在机遇中的挑战,“20周年”是始终坚定快乐初心的《快本》勇于突破固定模式,探索找寻全新“快乐”的号角。在此之际,节目将呈上最直观的饕殄盛宴,回馈每一位与《快本》共同成长的观众。更多精彩,关注5月20日起每周六20:20《快乐大本营》20周年特别篇章,快乐伴你我同行,共筑下一座高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43419.shtml report 2689 《快本》创意出击搜狐娱乐讯2017年初夏,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正式进入第20个年头。作为国内首档"现象级"综艺,《快本》秉承“制造快乐”、“传递快乐”、“奉献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