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马可《天天》聊兄弟情 大张伟装修靠网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张伟和马可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欢乐开“家居趴”,“杀姐姐”马可携刘芸光临“天天之家”,畅聊家居趣事,自曝母亲是“旧货控”,意外引发大张伟共鸣。

  凭借在电视剧《花千骨》中“杀姐姐”一角爆红的90后演员马可日前又凭借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思美人》中饰演屈原一角吸引大家关注。本周,马可做客《天天向上》“理想的家”专场,与天天兄弟畅聊家中趣事。节目中,马可、刘芸两人拜访天天兄弟的“天天之家”,还带上了粽子作为见面礼送给兄弟四人,安利热播剧《思美人》。节目中,开启话唠属性的马可与天天兄弟聊家常根本停不下来。马可透露,自己目前在北京与父母同住:“到点了就吃饭,吃完就干自己的事情,(父母)也不让我打扫卫生”,什么都不用操心。提及年长自己9岁、同样在《思美人》中出演角色的亲哥哥,马可动情表示,“以前是哥哥带我玩,现在变成了我带哥哥玩”,兄弟情深可见一斑。而聊到自己的父亲,马可爆料,自己爸爸特别爱逛潘家园(北京的一处旧货市场),意外引发大张伟共鸣:“你爸可能跟我妈认识”,爆料自家妈妈爱淘石头。顺着这个话茬,大张伟还透露自己和妈妈一样,也爱四处网购。大张伟说,自己现在已经从之前那个广为人知的“幼儿园KTV”画风的家中搬出来了,而新家家具是靠自己在网上和卖家砍价得来!十足接地气,令人大跌眼镜。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五晚十点播出的《天天向上》,看明星家居趣事,打造理想的家!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42918.shtml report 1181 大张伟和马可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十点,湖南卫视《天天向上》欢乐开“家居趴”,“杀姐姐”马可携刘芸光临“天天之家”,畅聊家居趣事,自曝母亲是“旧货控”,意外引发大张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