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迈克尔-摩尔又“搞事” 《华氏11/9》聚焦特朗普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华氏11/9》将聚焦于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在大选前后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华氏11/9》将聚焦于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在大选前后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在2004年以《华氏9/11》一片斩获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大奖的著名纪录片导演迈克尔-摩尔,最近又开始“搞事”——他的最新一部纪录片取名为《华氏11/9》,将聚焦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在大选前后所经历的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

  2004年轰动全球的纪录片《华氏9/11》,用真实的影像反映出了当届美国政府的一些“秘密”,阐述了美国为什么会成为仇恨与恐怖活动的目标,以及美国卷入战争的原因。这部纪录片视角犀利,讲述了美国当局对石油的贪婪在疯狂,以及布什家族与本-拉登之间的“关系”。此片在全球范围内获得了超过2亿美元的票房。如今的《华氏11/9》,则是迈克尔-摩尔带领御用团队拍摄的又一部“姊妹片”。

  美国韦恩斯坦电影公司业已买断了《华氏11/9》的发行权,有可能以此片角逐来年的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奖。当然,由于该片话题尖锐,矛头也直指特朗普,因此它极可能成为一部争议作品。不过,即便该片在奖项上前途未卜,但全球票房还是有一定的潜力。影片有望在明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27420.shtml report 1014 《华氏11/9》将聚焦于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在大选前后一段鲜为人知的故事搜狐娱乐讯(文/耷子)曾在2004年以《华氏9/11》一片斩获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金棕榈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