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孙楠陷入数学困境 他到底唱了几个音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上周节目中,一位名叫张懿嘉的小男孩的“魔性”歌声传遍网络。他用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山区的约德尔唱法演绎了一首《蓝精灵》洗脑了现场的四位辅导员,其中“唻依唻依唻依”的“蜜汁唱法”也让现场高潮迭起,辅导员们争相“拜师学艺”。与此同时,跟孩子打成一片的楠爸爸猝不及防的被沈南套路了一把,巧妙的让楠爸爸陷入“数学困境”。

  套路开始主持人沈南先抛出任务,现场表示想看看小懿嘉同学一秒钟可以发出多少个音,上一句话音未落,下一句立马接上:“但是,因为我速度慢,我只能掐秒表,我记不住他唱了多少个音”一边说嘴角还露出得意的微笑。停顿片刻,孙楠老师接收套路信号反问:“我能记住啊?”主持人沈南立马给予楠爸爸鼓励“你能你能”。顺利入坑的孙楠老师也把手放到耳朵旁边,做好了测试前的准备。

  当音乐遇上数学难题,楠爸爸秒变“难”爸爸。开始演唱之前,小南继续给楠爸爸下套,先是问出了小懿嘉最多一秒钟可以唱多少个音的答案作为铺垫,可爱的孙楠老师则在一旁认真的先扳起了手指头。演唱开始后,孙楠老师迅速进入状态,嘴巴跟着懿嘉“唻依唻依唻依”的节奏数着次数,手指也“不甘落后”跟着飞速而过的音,努力的进行计数。计时结束,楠爸爸秒变“难”爸爸,上演“楠式懵”,逗乐了现场观众,没想到在音乐上颇有建树的孙楠老师遇上数学问题竟然化身成了一个行走的表情包,把内心懵和无辜脸有机结合,开拓了脸懵表情的新领域。

  在节目中不仅有“放飞自我”真诚对待孩子的“楠爸爸”,还有歌唱技艺超群的豆丁萌娃。本周日晚20:30江苏卫视《歌声的翅膀》他们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25132.shtml report 898 搜狐娱乐讯上周节目中,一位名叫张懿嘉的小男孩的“魔性”歌声传遍网络。他用源自瑞士阿尔卑斯山区的约德尔唱法演绎了一首《蓝精灵》洗脑了现场的四位辅导员,其中“唻依唻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