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天19岁》发新预告 黄子韬杨采钰湿身热吻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杜天皓李梦陪伴手术后的黄子韬
杜天皓李梦陪伴手术后的黄子韬

  搜狐娱乐讯 5月27日,由黄子韬挑大梁领衔主演,杨采钰、杜天皓、李梦联袂主演的《夏天19岁的肖像》即将登陆全国院线。黄子韬也在15日刚刚结束电影的全国巡礼宣传活动,走过了广州、无锡、长沙、成都、武汉。该片由金马导演张荣吉执导,资深电影导演、制片人苏照彬、黄志明担纲监制。近日,片方发布一支名为“守护青春”的全新预告,透露了更多电影画面,尤其是曝光了一段黄子韬与杨采钰的虐心吻戏。虽是才短短两秒,让不少粉丝大呼“扎心”了。

黄子韬为爱负伤
黄子韬为爱负伤

  黄子韬杨采钰真爱无惧 电影情节引猜测

  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是改编自日本本格推理小说大师岛田庄司的同名作品,以一个19岁少年的视角,展开了一段神秘诡谲的青春爱情故事。

杨采钰神色忧伤
杨采钰神色忧伤

  在这支刚刚发布的“守护青春”版预告片中,“解密”更多电影画面。预告片开场就以黄子韬饰演的康乔在医院偷窥住在对面的夏颖颖为开端,杨采钰饰演的夏颖颖温婉大方,两人迅速坠入爱河,在如诗如歌的夏天开始了一段纯洁的爱恋。然而夏颖颖身上的巨大谜团成为了阻碍两人的荆棘,他们决定携手面对。剧情急转直下,阳光明媚的画风变成了惊心动魄的暗黑风,音乐也变得激烈热血起来,黄子韬、杨采钰、杜天皓、李梦的表现戏感十足。

李梦心事重重
李梦心事重重

  黄子韬演技获期待 电影路演活动受热捧

  从5月10日开始,电影男主角黄子韬就开始了马不停蹄地全国巡礼活动,途经广州、无锡、长沙、成都、武汉。黄子韬在活动中也透露了许多幕后趣事,清唱《十九岁》展现功力。据统计,五个城市的路演网络直播,在线人数已经突破500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24345.shtml report 3713 杜天皓李梦陪伴手术后的黄子韬      搜狐娱乐讯5月27日,由黄子韬挑大梁领衔主演,杨采钰、杜天皓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