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群英会》“轮椅红娘”热衷残疾人婚恋事业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丁与刘青
李丁与刘青

  搜狐娱乐讯 5月17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邀请到了有“轮椅红娘”之称的刘青,她十几年热衷于义务帮助残疾人解决婚恋问题,经她介绍成功结婚的有500多对,而她自己不仅经过了三段婚姻,也经历了无数坎坷。

  刘青不仅有“轮椅红娘”的雅号,还有“奥特曼”“小可爱”等昵称,2004年起刘青就开设了公益免费的情感热线,义务帮助残疾朋友解决各种类型的难题,后来刘青发现残疾朋友的婚恋尤为重要,就把工作重心放在了婚恋问题上,她把残疾朋友分别归纳出类型,再按照三个基本原则进行配对,比如:彼此包容的门当户对型、残疾互补型、柏拉图式恋爱等。

  刘青性格开朗、健谈,但她自己也经历了不同寻常的命运折磨,她曾因自己唯一的儿子得了血液病而一夜白头;她也曾因为孙子脑部得肿瘤而精神恍惚。而刘青的三段婚姻也让她感受到了经营婚姻的不易。如今刘青和现任丈夫、儿子、一家人都用真诚的心去帮助彼此,不仅免费帮助残疾朋友解决婚恋问题,还开设了专为残疾朋友设计的婚纱摄影馆。

  主持人裘英俊表示:刘青大姐用心去爱她的每一位残疾朋友,让他们的人生有份新的开始。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本周三晚21:20《群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24278.shtml report 1005 李丁与刘青搜狐娱乐讯5月17日21:20,天津卫视《群英会》邀请到了有“轮椅红娘”之称的刘青,她十几年热衷于义务帮助残疾人解决婚恋问题,经她介绍成功结婚的有50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