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吉米-坎摩尔回归!将主持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吉米-坎摩尔将继续主持奥斯卡颁奖礼
吉米-坎摩尔将继续主持奥斯卡颁奖礼

  (来源:时光网)吉米-坎摩尔将重回奥斯卡颁奖礼的舞台,主持2018年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学院与美国广播公司今日宣布了这个消息,一同回归的还有上届颁奖典礼的制作人迈克-德-鲁卡和詹妮弗-托德。

  上届奥斯卡三人组的表现获得了广泛的好评,但信封事件成为奥斯卡历史上最大的乌龙事件。由于信封被递错导致一开始将最佳影片颁给了《爱乐之城》,就在影片主创们上台庆祝的时候,组委会紧急宣布最佳影片的归属应该是《月光男孩》,场面一度尴尬至极。

  在宣布这一消息后,吉米-坎摩尔也调侃道:“如果你认为我们把今年的结局搞砸了,那就好好期待第90届奥斯卡典礼我们准备搞点啥了!”

今年奥斯卡出现嘉宾拿错信封颁错奖的乌龙事件
今年奥斯卡出现嘉宾拿错信封颁错奖的乌龙事件

  尽管搞了个大新闻,但今年奥斯卡颁奖礼的收视率却不容乐观,颁奖典礼共吸引3290万观众在电视机前收看,比去年下降了4%。不过这并不阻碍学院邀请吉米回归主持颁奖礼,学院院长Cheryl Boone Isaacs就表示:“他们三人是奥斯卡梦之队,吉米就是奥斯卡历史上最优秀的主持人。”

  第90届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18年3月4日在好莱坞杜比剧院举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20063.shtml report 1404 吉米-坎摩尔将继续主持奥斯卡颁奖礼(来源:时光网)吉米-坎摩尔将重回奥斯卡颁奖礼的舞台,主持2018年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学院与美国广播公司今日宣布了这个消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