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娄艺潇霸气踢馆 《跨界》“公主潇”甜唱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公主潇"甜唱上线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界歌王》第六期即将于本周六(5月20日)20:30在北京卫视播出。“娱乐圈隐形才女”娄艺潇一袭裸色长裙惊艳加盟,化身“公主潇”甜唱上线。

  演技、颜值双在线的娄艺潇,凭借在《爱情公寓》中成功塑造霸气御姐胡一菲而走红。此后,娄艺潇主演《爱情悠悠药草香》、《你是我的姐妹》等多部影视剧,成功演绎了黄采薇、安宁等颇具差异性的角色,演技备受肯定。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班的娄艺潇不仅唱功了得,“十项全能”的她还曾在舞蹈类真人秀上大展舞技,而在校园纪实类节目中,娄艺潇首次化身娄老师执导音乐剧,专业范儿十足。此外,她还曾在昆曲、主持等多领域有着跨界尝试,是名副其实的跨界先锋。初登跨界舞台,娄艺潇谈到同为音乐剧班毕业的同学,因市场大环境不得不转行的现状,一度感触落泪。她也坦言非常感谢《跨界歌王》给自己一个跨出专业又跨回来的机会。

  娄艺潇霸气加盟2017《跨界歌王》将为观众献上何种视听大秀?超强实力能否助力她成功踢馆?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本周六(5月20日)20:30北京卫视2017《跨界歌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17087.shtml report 1031 "公主潇"甜唱上线搜狐娱乐讯由北京卫视重磅推出,北京电视台、华录百纳蓝火、完美世界影视、鑫宝源、北京文化、京视卫星传媒携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跨界音乐节目2017《跨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