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ASTRO新专概念照再公开 清新少年魅力反转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男团ASTRO将于29日携第四张迷你专辑《Dream Part. 01》回归,新专辑Night版概念照17日公开。

  ASTRO所属经纪公司17日零时通过官方SNS公开了ASTRO新专辑Night版概念照。与Day版概念照的清新风格不同,六位成员在Night版概念照中以简约风格的黑白造型亮相,目光深刻而充满感性,展现了更加干练成熟的魅力。相继公开的两版概念照呈现了ASTRO的反转面貌,令粉丝们对ASTRO的此次回归期待不已。

  另外,ASTRO的第四张迷你专辑《Dream Part. 01》将于29日正式发行。bnt新闻/供稿 王容/文 Fantagio娱乐/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7/n493311131.shtml report 1207 搜狐韩娱讯韩国男团ASTRO将于29日携第四张迷你专辑《DreamPart.01》回归,新专辑Night版概念照17日公开。ASTRO所属经纪公司17日零时通过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