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一周日剧收视:黄金周后收视普遍回升大河表现不佳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因黄金周休假结束,剧集普遍从暴跌狂潮中回升,唯一跌幅较大的是东京台金八档招牌剧《钓鱼迷日记2》而涨幅较高的几部则以黄金周收视暴跌的剧集为主,刑事剧普遍有不小的上涨。

  虽然上周有2.2%的涨幅,进入第12季的《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尚未回到收视基本盘应有的水准。参演该剧的演员中越典子的生子喜讯未能拉动大批路人收视,不过能够稍微回到接近基本盘的水准,已经相当不错。鉴于这部长寿剧集也很有可能是播出的最后一季,观众也最好是且看且珍惜。

  由关西电视台制作的《CRISIS》上周收视上涨近2个百分点,这部剧走金城一纪一贯的深沉路线,比起以及解决一个案件,剧集背后的引申之意更为引人注目,每一集故事都有张有弛,有紧张刺激的动作戏、心理战,也有求之不得,难以为继的遗憾,其实质量相当高。同时这部剧集也是富士台本季唯一一部收视能“挽尊”的剧集了。

  另外朝日电视台的木九档刑侦剧《搜查一课长2》也上涨1.3%,这部剧一直相当稳定,虽然经常会被占档停播比较劣势,但是能够在复播之后找回原有的收视基盘,还是相当难得的一部。作为针对中老龄观众设计的一部剧集,《搜查一课长2》质量相当不错。

  上周播出的剧集中下跌较多的是《钓鱼迷日记2》,除了这部东京台看板剧之外,下跌较多的还有大河剧《女城主直虎》,富士台将在秋档取消的日九剧集《樱子小姐脚下埋着尸体》基本已经躺平任嘲,上周仅收5.0%,平均6.03%的收视没有任何喘息的余地。这部改编自同名轻小说的剧集在选角这时候偏离了原作,本就不招原作粉喜欢,剧情也没有什么惊喜,收视处于开播后一直下跌的状态。比起没什么起色的《樱子小姐》,《我就是命中注定的人》上周下跌的0.7%就很扎心了,这一举剧集的平均收视拉下了10.00%,跌进了几个区。

  上周新开播的剧集《澪之料理帖》是NHK星期六时代剧场的新作,这部新剧此前曾有过一个SP真人版,由北川景子主演在最爱时代剧SP的朝日台播出。北川景子的两部SP平均收视超过11%,在现在看来也算得上是很不错的成绩,黑木华版在NHK播出对收视不太有利,但风格上NHK的制作更为古朴精致,再加上柏林影后主演,还是相当值得一看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6/n493227063.shtml report 1424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因黄金周休假结束,剧集普遍从暴跌狂潮中回升,唯一跌幅较大的是东京台金八档招牌剧《钓鱼迷日记2》而涨幅较高的几部则以黄金周收视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