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20:16》发布新款海报 梦想面前各有不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20:16》新款海报
《20:16》新款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吕列、叶子涓编剧,吕列导演,刘松仁、吕星辰、吴俊余主演,根据香港化工大王叶志成个人真实事件改编的励志电影《20:16》发布新款海报。海报中三人的眼神或坚毅或迷茫,梦想面前各有不同。

  励志电影《20:16》讲述了叶海鹏兄妹赴香港另谋生路,在香港不畏艰难、白手起家,最终成为香港化工巨贾的事迹。电影中元素众多,亲情、爱情、有趣,这些元素贯穿在主人公的创业历程中,因真实而直击人心,因纠葛而引发共鸣。据吕列导演透露,“对年轻人有所启迪,给社会增添正能量”是本片的创作初衷。

  电影《20:16》高校巡回路演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据悉,影片将于5月18日全国公映,叶志成先生作为多年来热心于公益事业的著名慈善家,他表示,“本片的净票房收入不扣除制作费用,将全数拨作慈善公益。”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6/n493215821.shtml report 870 《20:16》新款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吕列、叶子涓编剧,吕列导演,刘松仁、吕星辰、吴俊余主演,根据香港化工大王叶志成个人真实事件改编的励志电影《20:16》发
(责任编辑:张尧 UK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