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德云门徒张鹤伦北展个人专场现已开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去年年底在《笑傲江湖》第三季的比赛中崭露头角的郭德纲又一爱徒张鹤伦将与其搭档郎鹤焱于2017年7月1日来到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个人专场演出,为京城百姓奉上精彩的相声表演。此次演出现已正式开票,主办方永乐演艺提示广大相声迷可登陆永乐票务官网或下载永乐票务官方APP进行购票。

  张鹤伦, 2006年4月考入德云社相声学习班,2009年6月13日拜郭德纲为师,演出特色鲜明,能歌善舞,善于学唱各种通俗、民歌、戏曲,粉丝送绰号 “小伊春”、“小白”。主要作品有《夸住宅》、《学四相》、《歪唱太平歌词》、《口吐莲花》等。2016年10月,张鹤伦与搭档郎鹤炎一起参加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第三季,并在总决赛获得第四名。

  德云社掌舵人郭德纲擅长针对每一名相声演员身上的特质,找到适合他们的表演方式。他甚至允许张鹤伦借鉴之前二人转的表演形式,并且郭德纲为张鹤伦安排了搭档郎鹤焱。郎鹤焱,2008年3月加入德云社,09年3月初次登台,2012年7月7日正式拜师郭德纲先生。郎鹤焱以台风稳重见长,与张鹤伦搭档时,当张鹤伦撒得过开,郎鹤焱便会找准机会把节奏压下来。这样一来二去,渐渐地张鹤伦从相声与二人转两种艺术中间,找到了含蓄与夸张的平衡点,并最终成为他的“特别武器”。

  2017年7月1日张鹤伦将首次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其个人专场演出,郭德纲曾在微博中提到:“北京有个北展剧场。当年有人说,一个相声演员一辈子在这演一场就终生无憾了”。可见北展对于相声演员来讲是具有特别含义的,这也是张鹤伦在德云社众多弟子中能够独当一面的重要里程碑。

  德云社张鹤伦相声专场

  时间:2017年07月01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80、180、380、580、780

  票务总代理:永乐票务228.com.cn

  特邀售票:北展剧场 6835 1383;6834 4384;5796 0183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6/n493209490.shtml report 1357 去年年底在《笑傲江湖》第三季的比赛中崭露头角的郭德纲又一爱徒张鹤伦将与其搭档郎鹤焱于2017年7月1日来到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个人专场演出,为京城百姓奉上精彩的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