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七日的王妃》剧照公开 黄灿盛男性魅力爆棚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16日,韩国KBS电视台新剧《七日的王妃》首次公开了黄灿盛在拍摄现场的剧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穿着深色武士服的黄灿盛正在上船,头上还戴着像是想要隐藏身份般的黑色斗笠,斗笠下的强势目光和带着粗糙感的胡须等尽显男性魅力,不禁吸引了众人的视线。黄灿盛此次在剧中饰演晋城大君李怿(延宇振 饰)真正的朋友徐鲁,是一个在小时候因晋城大君的帮助而死里逃生后,便一直深信他的人物。首次挑战古装剧的黄灿盛将与延宇振带来怎样的Bromance,引发了众人的好奇。

  另外,《七日的王妃》将接档《推理的女王》于31日首播。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MONSTER UNION/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6/n493202574.shtml report 836 搜狐韩娱讯16日,韩国KBS电视台新剧《七日的王妃》首次公开了黄灿盛在拍摄现场的剧照。在公开的照片中,穿着深色武士服的黄灿盛正在上船,头上还戴着像是想要隐藏身份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