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艺兴送舞鞋暖意十足 孩子们录视频感恩其善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艺兴送舞鞋暖意十足 孩子们录视频感恩其善意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艺兴在五四晚会捐赠的芭蕾舞鞋已经送到孩子们手上。曝光的聊天内容显示,孩子们十分喜欢张艺兴哥哥,收到舞鞋非常开心,也录制了视频对他表示感谢。虽是小小的善举,但却诚意足,十分暖心。

  张艺兴获奖
  张艺兴获奖



  

张艺兴做公益
张艺兴做公益

  日前,张艺兴作为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代表参加五四晚会时曾表示:希望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为社会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张艺兴一直低调做公益,正能量的形象受到广泛的认可。作为歌手和演员,他谦逊努力,积极向上,良好的职业态度和品质使他的公众形象一直阳光正面。

张艺兴
张艺兴

  张艺兴担任湖南省共青团宣传推广大使期间,一直致力青年公益项目,长期通过个人微博参与和相应各类公益活动,如“9加1我们一起过大年”公益活动、“希望之颠”公益活动、“百人援青”公益活动等。更是用行动回馈母校,设立艺术奖学金,助怀揣艺术梦想的校友追梦。粉丝们在张艺兴的影响下也组织成立了“张艺兴粉丝爱心基金”,响应偶像的号召,为公益事业做贡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6/n493193395.shtml report 1787 搜狐娱乐讯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张艺兴在五四晚会捐赠的芭蕾舞鞋已经送到孩子们手上。曝光的聊天内容显示,孩子们十分喜欢张艺兴哥哥,收到舞鞋非常开心,也录制了视频对他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