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任昌丁特级应援《MAN x MAN》 17日发表自作曲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国民歌手任昌丁将于17日惊喜发布新曲《他对我说》(暂译)。

  任昌丁曾凭借在去年9月发行的正规十三辑《I,M》主打歌《我触犯的爱》横扫各大音源榜单,此次时隔八个月再次发表新曲,令等待任昌丁音乐的粉丝们期待不已。新曲《他对我说》由任昌丁与曾合作过《再一次相爱》《我触犯的爱》的野猪再次合作,是一首象征90年代风格的怀旧抒情曲,完成度极高。

  另外,任昌丁的新曲《他对我说》还将出现在由朴海镇、金玟廷主演的JTBC电视剧《MAN x MAN》中,展现特级应援。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nhemg/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6/n493184749.shtml report 636 搜狐韩娱讯韩国国民歌手任昌丁将于17日惊喜发布新曲《他对我说》(暂译)。任昌丁曾凭借在去年9月发行的正规十三辑《I,M》主打歌《我触犯的爱》横扫各大音源榜单,此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