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成宥利昨日与安圣贤完婚 四年恋情修成正果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演员成宥利和高尔夫选手安圣贤秘密举行了婚礼。

  16日,成宥利所属经纪公司表示“5月15日,成宥利与安圣贤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宣布了两人结婚的喜讯。同时,经纪公司还补充道“两人在过去四年的时间里真诚相对,并以对彼此忠贞不渝的爱情和信赖为基础,最终决定携手共度一生。正如是上天赐予的珍贵缘分,所以两人想要安安静静地举行婚礼,请大家多多谅解未能提前公开婚讯。而为了将组成一个家庭的幸福瞬间与需要帮助的人们一起分享,婚礼费用也将全额捐出”。

  另外,成宥利是继李孝利、李真后第三位结婚的FIN.K.L成员,她在结婚后也将继续作为演员展开活动。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SLent/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6/n493177772.shtml report 1040 搜狐韩娱讯韩国演员成宥利和高尔夫选手安圣贤秘密举行了婚礼。16日,成宥利所属经纪公司表示“5月15日,成宥利与安圣贤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宣布了两人结婚的喜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