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专访HYUKOH:破音就装不知道 严重了跟着一起笑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专稿(泫雅/文 小雨/图 小豪/视频 毒毒/制作)五月伊始,首尔的樱花已经经历了再一次的开了又谢,春天的首尔依旧是那么温和舒服,让人一下子忘掉刚刚结束的冬季苦寒,更让人忽视掉即将到来的夏日炎炎。这样温和浪漫的春天,搜狐视频再次见到了拥有着同样温和性格与浪漫音乐的乐团--HYUKOH。此次吴赫与着他的音乐伙伴们带着这样一张充满了热情的专辑《23》回归大众视线。这群年轻音乐人虽说看起来稍显寡言,聊到他们的音乐却能滔滔不绝讲起很多,这种音乐人独有的性格,让人不得不为HYUKOH如此多面的魅力所征服。

  制作人HYUKOH:远赴柏林制作专辑

  谈到此次新专辑,HYUKOH表示在准备的过程中花了不少心思,不仅音乐制作部分,甚至连MV的拍摄与专辑封面设计都汇集了成员们的心血“这张专辑是我23岁时写的歌组合起来的。因为这次是正规专辑,在一些细节方面花了更多的心思,比起说是改变,应该是学习到了很多。”为了准备此次的专辑,HYUKOH也专程远赴柏林进行音乐制作,几个年轻人对于音乐的执着与态度也着实令人动容,“录音的过程也是,我们去了柏林做混音,我们也是第一次接触到那样的混音方法,在音效方面和以前相比有了很多变化,学到了很多。”

吴赫

  耿直男孩HYUKOH:“很早以前就想写首中文歌”

  此次专辑一经发行,就引起巨大反响,特别是吴赫特别将自己词曲创作的中文歌曲《万里》收录专辑之中,一时间在中国也成为话题,不少人纷纷对“音乐鬼才”吴赫的创作能力与中文作词实力大赞“惊艳”。对于如此如潮好评,吴赫本人也表示惊讶,当问到为何会创作一首这样的中文歌时,吴赫却耿直表示,没有什么特别契机,只是很早之前就很想写一首中文歌。”吴赫还大方现场清唱了《万里》“前方的月亮好奇妙,海上的船都看不着,昨天的后悔忘记了,今天的事都忘记了。”这样四句如此意境深远的歌词,句句扣人心弦,韵脚又压得整齐上口,的确令人赞叹。提到这次专辑中主打歌《TOMBOY》与《Leather Jacket》,HYUKOH表示:“《TOMBOY》是想学习披头士乐队拥有的那种感觉,起初是想以80年代POP风的音效和旋律来创作,音效想弄出像披头士音乐的感觉,而《Leather Jacket》就是摇滚。”

  好人脉HYUKOH:“希望与IU一起取得好成绩”

  早在HYUKOH专辑发布之前,IU公开了与吴赫合作的单曲《爱情不顺利》。两位“音乐天才”的强强联手势如破竹,至今横扫国内外各大音源榜单,成为男女对唱的又一经典力作。对于此次合作,吴赫表示“其实从去年就开始说要一起合作,然后这次IU发专辑,所以邀请了我。”这首歌曲的MV更是大秀复古风,风格独特的设计果然也是吴赫与IU的共同Idea,“现在工作室的后面有个拍摄视频和照片的crew,于是我提议跟他们合作,然后IU就说应该会很不错,跟她说在蓝屏前面做些动作,然后通过抠像加一些不像话的背景,IU听了说应该会很有趣。”不仅如此,此次俩人回归期也是“不期而遇”,吴赫也大方表示:“之前互相就知道会在差不多的时间发,反正都要在相似的时间发专辑,就两人更亲密友好地一起活动,让更多的人来听我们的音乐,有一起聊过这些。希望我们能一起取得好成绩!”问到演艺圈有什么好友时,吴赫玩笑道“没什么朋友(笑),其实和IU、 CL姐 Beenzino哥这些(都很好)。”

  无厘头HYUKOH:破音就装不知道严重了跟着一起笑

  主唱吴赫每次上《柳熙烈的写真簿》都一定会破音,吴赫解释说:“紧张的话或者是冷的话,这种时候会破音。在《柳熙烈的写真簿》上破音,一般都是因为台本上没有,突然让我唱,一慌张就破音了。”“如果是小破音的话,就装作不知道。如果十分明显,就跟着一起笑了。”

任童健、李仁雨、林贤帝

  超级迷弟HYUKOH:想和王家卫导演合作

  当问到最想合作的艺人时,成员们显示出了“迷弟”的一面,吉他手贤帝表示“想和还在世的披头士成员们一起合作,应该会很有趣。虽然很不像话啦,还有两位还在世,和那两位一起合作会很好吧。”贝斯手童健也表示“我也想和还在世的披头士成员们一起,想站在他们旁边。”而从小在中国长大的吴赫则是想和王家卫导演跨界合作,“我呢,不是和音乐人,如果能和王家卫导演一起合作的话就太好了。如果王家卫导演愿意的话,如果导演想一起合作的话。不对,如果导演允许的话。”

  中国通HYUKOH:发完微博会看评论

  去年,HYUKOH来到中国参加了音乐节,也举办了演唱会,成员们对中国赞不绝口的同时也表示想要再去中国演出“当时真的很有趣,是印象很深的一场演唱会,当时心情超级好,觉得唱的真不错,如果有机会想再去中国。”作为“中国通”的吴赫当然也经常通过微博与粉丝们交流,吴赫也表示“一般发完微博后会看下粉丝的评论”,可谓贴心十足。HYUKOH也表示,不仅是中国,想要把“有趣的音乐”带到世界:“我们想一直都做有趣又帅气的音乐,不仅在韩国,为了令包括中国的一些海外粉丝,能有更多的机会听到我们的音乐,会制定一些计划然后去实行,想要一直有趣地去做音乐,有趣的同时,还能取得很好的成绩。”最后主唱吴赫也用流利对中文表示了对中国的粉丝的思念“前几天我们发了新专辑《23》,如果还没有听过我们的新专辑的话,希望赶紧听,希望快点见面,谢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6/n493174108.shtml report 3814 搜狐韩娱专稿(泫雅/文小雨/图小豪/视频毒毒/制作)五月伊始,首尔的樱花已经经历了再一次的开了又谢,春天的首尔依旧是那么温和舒服,让人一下子忘掉刚刚结束的冬季苦
最后修改于2017-05-16 10:32:2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