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福士苍汰将主NTV夏日十 川口春奈铃木保奈美参演

搜狐日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福士苍汰日前确定将主演NTV夏档日十剧,共演阵容包括川口春奈、铃木保奈美、远藤宪一、小出惠介、铃木浩介等。

  这部新剧由秋元康担任企划原案,作品描绘了中学三年级的少年黎为保护母亲杀死了家暴的父亲,在杀父案过去八年后,父亲失踪时效成立,黎也开始新生活准备结婚。正在此时却不断接到暗示知道黎过去秘密的来信,新生活的安定就此被打破。

  主演福士苍汰表示这部作品中因过去无法对人言说的秘密而感到苦恼的镜头相当多,剧情的悬疑性相当强,观众应该会喜欢这部全篇有缜密推理分析的新剧。担任企划原案的秋元康表示,作品中埋下了很多谜团等待一一解答,对于主人公黎来说满是怀疑和不安。恋人对过发生的事知道多少,要是她知道了自己杀人的理由会怎么做……都将是困扰主角的心魔。剧集将着力体现这些悬疑的部分,请观众对新剧保持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6/n493166407.shtml report 866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福士苍汰日前确定将主演NTV夏档日十剧,共演阵容包括川口春奈、铃木保奈美、远藤宪一、小出惠介、铃木浩介等。这部新剧由秋元康担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