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10年前他们主演的这部TVB版《女子监狱》终于见光了!然而主角已经离巢了...

HKChannel 陈锦鸿 TVB 阅读(0) 评论()

  TVB每晚播三线剧集,每档都是由星期一播至星期五,自从2015年将每晚9:30时段播出的剧集改成周一至周五连播七天后,由于播剧速度加快,而自制剧集拍摄速度依旧,导致剧集存货减少。

  自此每年都至少播一部外购内地剧填补档期,在供不应求的情况下,除了播外购剧就是从“仓底货”中找沧海遗珠。

  近日TVB决定抽起由黄智雯、袁伟豪、陈智燊及黄淑仪主演的《三个女人一个“因”》。

  

  宣布2007年拍摄的剧集《兰花劫》将接档《不懂撒娇的女人》,并以数码技术优化声画,安排于5月29日起逢周一至日晚上9时30分于翡翠台播出。

  

  你冇听错!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而呢套《兰花劫》足足等足10年,去到大台「缺货」阶段先有机会「重见天日」……你话几咁唏嘘呢!

  《兰花劫》演员有苏玉华、田蕊妮、唐宁、胡定欣、陈锦鸿等,早于2007及2008年已在海外及TVB收费频道播出。

  

  该剧是民初剧,讲述失散三姐妹的爱恨恩仇,刻划人性阴暗和善良的一面,剧情主要围绕女子监狱的生活情节,于香港中环已关闭的历史建筑域多利监狱实地取景,堪称TVB版《女子监狱》。

  

  

  此剧集合了后来成为家喻户晓的好戏之人田蕊妮及胡定欣,两人当年虽未成视后,但已崭露锋芒,两人的精彩演技,当年在收费台播出时,已备受观众赞赏。

  

  近日有网友讨论阿田与定欣的演技,提及此剧,无线有见及此,遂安排在翡翠台推出,以应观众需要。

  不过唐宁同陈锦鸿已离开大台多年, 陈锦鸿表示还收到TVB通知,问他可不可以帮手做宣传,他说很惊吓这么久远的剧现在才播,笑说:最惊吓是我们的样子同十年前一样没变,只是唐宁做了妈妈,我都做了爸爸。

  

  问陈锦鸿咁担唔担心收视?佢话:「望收视唔好太差,唔系无线唔会再揾我拍剧嘞,哈哈,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对于仓底「遗珠」《兰花劫》,阿田记忆犹新,她兴奋说:幸好没整容,改剧是她当年由亚视过档TVB后拍摄的第一部剧,自己当年没看过,现在都想看看自己10年前演技如何。虽然拍得辛苦,但相处愉快,我同苏玉华、唐宁好多女人戏,我都想睇番自己系进步定退步!

  阿田还表示:我都好期待迟啲成班出嚟宣传、叙旧!同剧的唐宁更为了拍摄剧集的宣传片而重返TVB,好友多年未见,二人就揽头揽颈合照,睇得出二人感情非常好!

  

  陈锦鸿还话阿田可以凭呢套剧再做三届视后,阿田回应:「多谢锦鸿!」

压仓底剧播出,大家期待吗?

推荐阅读

  

  *点击图片即可查看*

?转载授权微信:lama129

? 商务QQ:443317765

?投稿邮箱:tghkchannel@163.com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106435.shtml report 4043 TVB每晚播三线剧集,每档都是由星期一播至星期五,自从2015年将每晚9:30时段播出的剧集改成周一至周五连播七天后,由于播剧速度加快,而自制剧集拍摄速度依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