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中国新歌声》边吃边演难度大 那英杰伦频卡壳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搜狐娱乐讯 《中国新歌声》mini剧自开始连播以来,已播出3集,那英和杰伦可谓是前3集中的绝对主演,两人从视频连线到通讯电话,每一个眼神、每一句台词都十分到位,获得网友赞赏。殊不知,在拍摄过程中,他们二人也时有忘词,特别是在第二集中,需要两人边吃边演,那英和杰伦总是在同一句台词上栽跟头。

  目前《中国新歌声》小剧场的3集内容可谓环环相扣,虽然每集时长仅一分多钟,但干货不少,除了第四位神秘导师的面容呼之欲出之外,舞台上究竟是“情歌天王天后之战”还是杰伦、陈奕迅的“天王之战”也是扑朔迷离。除了剧情上引人入胜,新歌声mini剧中展现的美食魅力也是让网友表示“看饿了”,而美食也给那英和杰伦的演技带来不小的挑战。

  第二集中,那姐需要边涮火锅边与杰伦探讨第四位导师的神秘身份,许是火锅涮得太忘情,那姐总是把“就是那壶茶”说成“就是那个大茶壶”,在卡壳N遍之后,更是将说错词的锅甩给了身旁的工作人员:“你刚才不应该在里面说废话,大茶壶大茶壶的”。镜头另一边的杰伦也好不到哪去,虽然仅有坚果和茶,可他不是被茶水呛到,就是吃到茶叶,还差点把嘴里的坚果喷出来。

  虽然第三集中两人的台词量不多,但杰伦却要当场作诗,作诗过程中发生了哪些趣事,新歌声将一一为大家揭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078773.shtml report 844 搜狐娱乐讯《中国新歌声》mini剧自开始连播以来,已播出3集,那英和杰伦可谓是前3集中的绝对主演,两人从视频连线到通讯电话,每一个眼神、每一句台词都十分到位,获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