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辛瑞琪《浪花一朵朵》杀青 青春剧搭档众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辛瑞琪《浪花一朵朵》杀青 青春剧搭档众男神

  

海报
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谭松韵、熊梓淇、张峻宁、庞瀚辰、辛瑞琪等主演的现代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正在热拍中。在剧中饰演天真烂漫林桑的95后新生代演员辛瑞琪已于昨日正式杀青。辛瑞琪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林梓的妹妹林桑同时也是校游泳队队医。拥有着清秀漂亮的外表和天真善良的内心。不料林桑在花样年华里发生意外,也因此牵连出了更多的故事。

  辛瑞琪出演青春剧 与剧中演员感情好

  在电视剧《浪花一朵朵》中,辛瑞琪饰演的林桑是一个天真可爱、内心善良的小女生,却发生意外,苏醒后陷入了唐一白和云朵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中。在《浪花一朵朵》拍摄过程中,有着与辛瑞琪大量对手戏的庞瀚辰在采访中也多次提到林桑这一角色,期待和林桑的对手戏。

  辛瑞琪首次出演电视剧 高颜值下有个倔强的内心

  日前,辛瑞琪在杀青之际迎来了最后一场戏。在这场戏中,原本需要武行完成的戏份,她也选择亲自上阵。作为95后,被称为北京电影学院校花的辛瑞琪,这也是她正式踏入演艺圈后出演的首部电视剧。对于角色的拿捏和对于表演的认真程度要归功于在校时期学习并出演过多部话剧。

  据悉,《浪花一朵朵》将于今年暑假登录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期待新晋小花辛瑞琪的出演让大家眼前一亮。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077402.shtml report 1266 海报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酒小七同名小说改编,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观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谭松韵、熊梓淇、张峻宁、庞瀚辰、辛瑞琪等主演的现代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