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乐队HONEYST出道曲《为你着迷》MV预告片公开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FNC的新人乐队HONEYST(徐东成、金哲敏、金欢、吴昇锡)公开了充满青涩感情出道曲视频的一小部分。

  HONEYST所属经纪公司FNC Entertainment于15日通过HONEYST官方SNS公开了出道曲《为你着迷》的MV预告视频。

  视频中,HONEYST成员们置身在嫩绿的校园中,脸带微笑,散发着清新的魅力。视频中流淌着Acoustic吉他的声音,并以成员们站在小型演出舞台上的样子作为结束,激发了大众对新曲的好奇心。

  一直在弘大Live CLUB等地进行表演,积攒了很多实力的HONEYST乐队由4名成员组成,分别是徐东成(贝斯手,主唱),金哲敏(主唱,吉他手,键盘手),金欢(吉他手,主唱),吴昇锡(鼓手)。将于17日发行的出道曲《为你着迷》是一首轻快节奏的folk-pop曲风的歌曲,主唱金哲敏参与了作词作曲,将向着对方走去的心情用可爱青涩的歌词表达出来是此曲的特征。

  除了《为你着迷》以外,还收录了由徐东成参与作词的甜蜜的Love Song《My Girl》,金哲敏作词作曲的暖暖旋律的《感情》等共3首歌,全专由HONEYST成员参与制作,表现出了音乐方面的力量。

  另外,HONEYST出道单曲《为你着迷》将于中国时间17日上午11点在各大音源网站上公开。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072082.shtml report 950 搜狐韩娱讯FNC的新人乐队HONEYST(徐东成、金哲敏、金欢、吴昇锡)公开了充满青涩感情出道曲视频的一小部分。HONEYST所属经纪公司FNCEntertai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