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爵士歌手李东宇 21日举办小剧场演出献上梦幻和声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21日,电视人兼爵士歌手李东宇将举办小剧场演出‘THIS IS MY LAST SUNDAY AFTERNOON(译名:我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下午)’。

  李东宇将于21日下午4点在位于首尔三清洞的‘三清路146’举办演出‘THIS IS MY LAST SUNDAY AFTERNOON’,将献上去年12月发表的正规2辑《Walking》的收录曲以及爵士歌曲,令人期待。

  由You Seung Ho(钢琴),Jeon Jegon(贝斯),Choi Joseph(鼓)构成的钢琴三人组Easy Blue合作,将能够欣赏李东宇的歌唱和华丽爵士旋律相融和谐的梦幻般和声。并且,负责李东宇正规2辑指导的SHIN YEONA(沈妍雅)也会作为特别嘉宾出演,将与李东宇一起献上合唱曲《Sweet Island》和电影《爱乐之城》的人气插入曲《City of Star》等多样歌曲,增添演唱会的丰富多彩性。

  还会收集演唱会前给观众发布的问题的答复,进行分享的环节,将与观众一起确认并共鸣温暖笑容和生活的深度,预计成为更为‘温和’的时间。

  加上,此次演出的门票预购需申请到‘三清路146’的电子邮件(samchungro146@gmail.com),详细内容可以通过‘三清路146’SNS(INSTAGRAM,www.instagram.com/scr146)确认。

  另外,李东宇作为广播DJ出演天主教和平广播‘正午的歌谣礼物,我们是李东宇和金多慧(译名)’;他将于6月9日在美国LA‘Aratani Japan America Theater’参加赞助白血病-罕见遗传病等血液癌症患者的演出‘奇迹演唱会 6(Miracle Concert Season 6)’献上多样舞台,并还会介绍主演电影‘SEE-SAW’。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071239.shtml report 1175 搜狐韩娱讯21日,电视人兼爵士歌手李东宇将举办小剧场演出‘THISISMYLASTSUNDAYAFTERNOON(译名:我的最后一个星期天下午)’。李东宇将于2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