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9muses倞利17日发布SOLO单曲 挑战爵士说唱

搜狐韩娱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女团9muses成员倞利将于17日发表企划SOLO曲。

  15日,倞利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倞利将于17日正午(韩国时间)发表企划SOLO曲《Talk about you》”,并公开了一张倞利在录音室现场的照片。企划新曲《Talk about you》由倞利和制作团队Fourplay共同合作,作为Fourplay的第四个单曲企划,表现了女人在知道自己的男友有了其他女人后的复杂心情,虽然悲伤但仍会帅气地进行处理。尤其,倞利在此次制作中还挑战了爵士说唱,令人期待。

  另外,倞利所在组合的小分队9muses A目前正在以6月回归为目标进行准备中。 bnt新闻/供稿 吴婧怡/文 Hellojunenet/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068533.shtml report 864 搜狐韩娱讯韩国女团9muses成员倞利将于17日发表企划SOLO曲。15日,倞利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倞利将于17日正午(韩国时间)发表企划SOLO曲《Talk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