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韩红化身小迷妹含泪告白赵传 高八度合唱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韩红化身小迷妹

  搜狐娱乐讯 《我想和你唱》作为全民欢乐的派对,一直获得了网友们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上周六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取得了全国网平均收视率0.7,收视份额4.86%;全国网城域收视率0.89,收视份额5.44% ,省级卫视第一的的好成绩,以破竹之势继续成为全民聚焦的话题综艺。而韩红化身小迷妹含泪告白赵传,两人合唱惊艳四座,也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之一。

  韩红作为网友们心目中的“乐坛大姐大”,还凭借着庞大的朋友圈,成为娱乐圈有名的“人脉王”。上一期《我想和你唱》韩红又实力秀出朋友圈,表示节目里又来了一枚认识多年的老友,音乐圈的传奇大哥赵传惊喜亮相。今年55岁的赵传唱着励志摇滚神曲《我是一只小小鸟》出场,还是熟悉的味道,瞬间引发全场大合唱。一大波回忆杀滚滚来袭,有网友在评论区表示:又一个致青春系列,感动哭惹!而韩红更是化身赵传小迷妹:在我心里最美!更是抓紧机会要求合唱:“这个歌其实最适合唱的女生就是我。”还不忘抓紧机会告白:“刚才您一张嘴我眼泪差点下来,满眼都是过去青春的岁月。”

  当然“最佳歌友”韩红也不负众望,高八度的声音力量十足,与赵传合作堪称“天衣无缝”,瞬间赢得在场所有人疯狂点赞:韩宝宝好棒!而“小迷妹”也获得赵传本人认可:“你在唱的时候,我全身起鸡皮疙瘩。”这样花式表白的韩红,如此颠覆形象的时候是多么可爱,这也是《我想和你唱》带来的意外惊喜。

  如今节目到了第三期,有网友评价到,韩红口才了得,和汪涵的搭档越来越默契了,这个节目应该叫‘今夜我们说段子’。在全民嗨唱时代,不仅为素人提供圆梦的机会,让他们与偶像并肩合唱,更让更多人参与进来,忘却PK的紧张和程式,只是放松的一起来感受音乐,这真的是一档有点不一样的节目。下期《我想和你唱》杨宗纬、范玮琪、张碧晨三位实力唱将即将来袭,他们将如何带粉丝嗨翻节目现场?我们一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第二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068067.shtml report 1568 韩红化身小迷妹搜狐娱乐讯《我想和你唱》作为全民欢乐的派对,一直获得了网友们口碑与收视的双丰收。上周六晚播出的第三期节目,取得了全国网平均收视率0.7,收视份额4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