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思美人》屈原人生巨变 马可飙哭戏粉丝泪奔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可《思美人》剧照
马可《思美人》剧照

马可《思美人》剧照
马可《思美人》剧照

马可飚哭戏
马可飚哭戏


  搜狐娱乐讯 日前,传奇巨制《思美人》的持续热播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由青年演员马可饰演的屈原则以风流倜傥,能文能武的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近期的剧情中,屈原遭遇人生巨变,一夕之间父母兄长纷纷殒命,而马可为诠释这段剧情所展现的“哭戏”功力,更是击碎了无数粉丝的心,让观众体会到了屈原的痛苦与无助。

  马可飙哭戏引粉丝泪奔

  在评价一个演员时,媒体和观众经常会用到“表演张力”这个专业名词,对这个词语较为普遍的理解是,演员能让观众感知他散发的情感并被这种情感感染,进而产生共鸣。这样的张力可以体现在细微末节处,也可体现在情绪爆发时。在《思美人》屈原遭遇人生巨变的情节中,马可就通过爆发的情绪,让观众体会到了其极具张力的戏剧表演,也引得无数粉丝为屈原的不幸泪奔。在这段剧情中,马可的哭戏分为多个不同阶段,父兄战死的阶段,其哭戏表现出了心中的悲怆;母亲去世的阶段,其哭戏表现出了对人生的绝望;在与楚怀王理论时,其留出的是复仇者的眼泪。这一系列激烈的哭戏,为屈原在人生后半段的转变铸造了基石,也让观众重新想起真实历史中屈原的悲惨经历。

  在此前的媒体采访中,《思美人》总编剧及总制片人梁振华曾爆料称,马可为诠释好激烈的感情戏,完全投入角色,曾一度在现场哭到晕厥。如今,观众真的看到这段哭戏,才发觉马可的敬业与努力绝非虚名。有观众表示:“撇过粉丝滤镜,令我更敬重马可的,是每次他演哭戏的时候我都有想掉泪的感觉。他的表演确实能进人心里,能让人真真切切的把他的难过与悲伤感同身受。”

  屈原遭巨变得涅槃 《思美人》进入全新阶段

  能获得观众的高评价是对演员最好的肯定,这份肯定背后则是马可对表演的不懈追求。对马可来说,自幼便与影视结缘的他,很容易让人忽略他的努力,认为一切都是轻车熟路,顺理成章。但在马可本人的眼中,少年成名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美好,更不是自己可以不再努力的借口。马可曾在接受采访时说:“小的时候也感到过迷茫,拍戏时不知道怎么做才是对的。”但是,随着演艺经历的丰富,马可逐渐找到了自信和方向,现在的马可会毫不犹豫的说:“我爱表演,表演是我的追求,在这条路上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同时,马可也将自己对表演的追求落到了实处,在马可诠释的每个角色中,观众都能看到他进步。马可能在如此轻的年纪,担下屈原这样厚重的角色,并完整展示屈原由少年到老年不同阶段的状态,就是他不断努力达成的结果。

  在《思美人》接下来的故事中,秦楚一战使屈原的人生顿入谷底,屈原的生活轨迹将从“在野”转为“在朝”,接下重振楚国为家人报仇的重任。马可的表演也将由此进入全新阶段,将追求美政,上下求索的“屈子”带到观众面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059939.shtml report 2443 马可《思美人》剧照马可《思美人》剧照马可飚哭戏搜狐娱乐讯日前,传奇巨制《思美人》的持续热播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由青年演员马可饰演的屈原则以风流倜傥,能文能武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