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朴有天在签售会上扔掉粉丝礼物的视频遭曝光 事实的真相是......

韩国社 阅读(0) 评论()

  JYJ成员朴有即使在服役,却仍然非议不断。先前入伍期间被爆性侵,在经警方调查后,确认了朴有天是遭人陷害并无嫌疑,但却因此人气大受打击。

  

而此前曝出的结婚事件,更是让本人和女方都数度被推上风口浪尖。

  

  而近日,韩媒更是挖出过去朴有天“秒变脸”的影片。视频中,粉丝送礼物给朴有天。以为是贵重礼物的朴有天,显示满脸欣喜的去接。

  

  在看到只是一个不值钱的徽章时,朴有天当即黑脸,看嘴型,貌似是对经济人说了“扔掉”的字眼。视频曝光后,在网上引起了渲染大波。

  

  

  (视频在这)

  而在朴有天“丢粉丝礼物”的影片公开后,在韩掀起了渲染大波。而就在事件愈演愈烈之时,有粉丝特地站出来为朴有天说话。

  

  然而这并不是事实的全部。有不少粉丝还发出了原版的视频,怒斥网络流出的视频均为剪辑过的视频版本。甚至贴出了解说版为朴有天证明。

  

  

  

  

  

  确实,从视频当中可以看到,朴有天在说到“扔掉”这个词的时候,现场确实出现了爆笑声。其次,经纪人把礼物放在后面的礼物箱中,肯定不是丢到了垃圾桶。与现场工作人员开玩笑,却被当成对粉丝不礼貌,朴有天内心想必也是倍感无奈吧。

  

  14年签售会的视频,如今却再度被挖起,还被强加这样的指控,想必还在服役的朴有天也是有苦说不出啊。媒体给予明星太多不需要的关注,这才是明星身心俱疲的关键原因。为朴有天喊冤的同时,叔也想说一句:明星实在是太不好当啦~!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058568.shtml report 4188 JYJ成员朴有天即使在服役,却仍然非议不断。先前入伍期间被爆性侵,在经警方调查后,确认了朴有天是遭人陷害并无嫌疑,但却因此人气大受打击。而此前曝出的结婚事件,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