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安迪见弟弟卸下心房 刘涛哭着笑演技满分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安迪见弟弟卸下心房 刘涛哭着笑演技满分
剧照、
剧照


  由刘涛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回到22楼的安迪刚开工就遇到闹心的事情,“外祖父”去世,难以接受这份亲情的安迪去疗养院找弟弟倾诉,向观众抛出了现实回归的催泪弹。

  安迪对爱情的无奈,对亲情的纠结和对未来的恐惧都在这场笑着哭的片段里让人心生怜悯。一贯坚强独立的她,在当下觉得弟弟是最温暖安全的心里依靠,泪水滑落一瞬间,刘涛已将观众带回到了安迪的情境。

剧照
剧照

  第一季中安迪是与其她四美反差最大的角色,现实生活中也很难找到安迪的等同人设,刘涛精准细腻的表演,克制复杂的情绪,也向观众呈现出一个煎熬、矛盾、但又无比善良和坚强的安迪。随着剧情的发展,刺猬般的安迪也渐渐学会了理解和融和,这也就是观众对于第二季的安迪有着人情味的评价。细心的网友也在网上扒出刘涛饰演《琅琊榜》《芈月传》中笑着哭的片段,能看出刘涛对于哭戏的分寸拿捏极其到位。《欢乐颂》官微也发出当日片场花絮表示“安迪一场精湛的完美哭戏不仅一条过,还感动了所有剧组工作人员。”网友也纷纷评论“隔着屏幕都揪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054202.shtml report 1396 剧照由刘涛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2》正在热播,回到22楼的安迪刚开工就遇到闹心的事情,“外祖父”去世,难以接受这份亲情的安迪去疗养院找弟弟倾诉,向观众抛出了现实回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