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妈妈向前冲冲冲》 陆昱霖深陷职场间谍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妈妈向前冲冲冲》 陆昱霖深陷职场间谍战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妈妈向前冲冲冲》云南卫视热播升级。随着剧情不断地推进,情节紧凑让人揪心。

  最新剧情中,曾立方(陆昱霖饰)惊现艳照出轨门。面对第三者的温柔体贴,曾立方依旧未能抵抗萱萱(钱璇饰)的万般柔情,身陷情感旋涡无法自拔。而自认为美好的感情也总有心机者见缝插针,萱萱借曾立方喝醉之势拍下令人误解的照片,以备日后自用,胡莎莎为保自己的大数据骗局不被揭穿,向萱萱哭诉,二人便设计借照片威胁曾立方。面对着背叛好朋友兼工作伙伴尹剑平(郭晓东饰),曾立方倍感愤懑。而面临外遇被发现的危机,恐惧最终还是战胜了理智,曾立方深陷在胡莎莎(江祖平饰)的职场圈套中无法自拔,成为了胡莎莎的职场棋子。面对曾经的挚爱现任妻子尹蓓蓓(刘庭羽饰)以及情感的归宿萱萱,曾立方又该何去何从?面对挚友的信任,曾立方如何招架信任碾压?敬请期待剧后续剧情的发展。

  《妈妈向前冲冲冲》由拉风传媒出品,台湾著名导演罗灿然执导,秦海璐、郭晓东、胡兵、刘庭羽、陆昱霖、贾宗超、王靖云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讲述了辣妈汪晴遭遇事业与爱情的双重危机后,永不言弃,重获新生的励志故事。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70515/n493050465.shtml report 1071 剧照搜狐娱乐讯《妈妈向前冲冲冲》云南卫视热播升级。随着剧情不断地推进,情节紧凑让人揪心。最新剧情中,曾立方(陆昱霖饰)惊现艳照出轨门。面对第三者的温柔体贴,曾立
(责任编辑:张佳惠 UK0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